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1

◊开始写才发现微博体好麻烦…140的限定我好想废除掉!还有肯定一些元素什么的可能会省略啦蛤蛤蛤
◊说起来,给小明起围脖名就已经废了脑细胞,因为我本身一年都不带换的∠( ᐛ 」∠)_
◊最开始肯定走一下剧情,至于什么时候大哥阿诚及其他出场……看小明发微博手速了
◊时间什么的都是我随便编的,可能会有含义,当然,认真你就输了(๑•̀ㅁ•́ฅ)


※※※※※※※※※※※※※※※
小红小红你在哪 


4-20 来自 小明的围脖 


蛤蛤蛤我明老三终于又回来啦!!!飞机上不能玩手机本少爷就先发一条!蛤蛤蛤回国之前第一条!!!


转0 评0 赞3 




小红小红你在哪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嘤嘤嘤什么叫做遇人不淑!这就叫遇人不淑!本少爷之前在飞机上好心救了一个人长得挺帅结果他竟然绑架我!!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他身边那个二愣子下手忒狠!(ㄒoㄒ) 后腰疼……他强制让我跟他学习!还没收了我的东西!好不容易偷回手机的我眼泪掉下来QAQ


转0 评6 赞5
▹麻麻叫我回家:哈哈哈小红(还是该叫你小明?)   你说你是不是被人美色迷惑了!
回复@麻麻叫我回家:并不是!本少爷正直善良打抱不平!(叫本少爷小明就好~)
今天的我和昨天的你:我看脖主是想火吧还绑架呢呵呵
镜头又不够用了:MT我看你是皮痒了吧,老师说了任何 私人物品都必须上交!让你拿那一块表我已经犯纪律了你什 么时候拿的手机给我还回来!
回复@镜头又不够用了:不还!有本事再打一场啊!反正 你打不过我!
回复@小红小红你在哪:别欲盖弥彰了小明我看你和他们 相处的很愉快的样子啊~


~~~~~~~~

“明台!马上去通讯室!”
“是!”

“报告!”
进了通讯室,明台发现他的疯子老师王天风和那个二愣子郭骑云都已经等在那里了。真是的,上辈子一定把老师虐的死去活来所以这辈子还回来了么嘤(。•́︿•̀。)
明台得到老师示意后接起了电话。

“喂?”
“明台啊?”
“啊阿诚哥是我啊,我好着呢。你到香港了?”明台忐忑又有点期待,有木有发现我不在啊!
“我怎么会在香港,你怎么样,在那边一切顺利吗?”阿诚笑着问道。
“目前一切顺利。大哥呢?”
“他挺好的,就是比较忙。他叫我问候你呢。”阿诚随口答了出来,语气轻松愉快。

哼,我就知道,大哥的事问阿诚哥准没错。明台撇嘴,抬头发现一边监听的老师虽然很隐秘,但的确是翻了一个白眼。
咦?老师肿么了?

没等他细想,就被电话那边的阿诚哥的一连串问题打断了。明台只能一边看着身边郭骑云的提示一边小心回答。
因为绑走明台强制他入学的王天风是国安局的训练班特别指导,在明台决定继续留在学校学习以后他就签了保密合同,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自己的情况。明台只能愧疚的在给家人的例行电话里欺骗他们。
不过阿诚哥可不同于大姐那么好骗啊。就说今天,都怪那个二愣子,差点被阿诚哥识破,不过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后还是可以安全通过的蛤蛤蛤!

小明你醒醒吧……

~~~~~~~~~~

“大哥!”阿诚急匆匆闯进明楼在汪氏财团的办公室。
明楼正在给下属布置任务,看见闯进来的阿诚后,他抬手让他们都出去了。
“出什么事了?”
“大哥,明台出事了!他被疯子带走了!”阿诚咽了咽口水,继续道:“我发现他在港大那里每天都去签到,风雨无阻!结果查了下发现是疯子!”
“什么!你怎么才发现!”明楼气极了,疯子是他在国安训练的时候的同期同学,那个家伙的做派就是不管过程只要结果,整个一个混蛋!
“大哥,明台不用说应该已经在‘学校’了,我们怎么办?要不要找疯子要人?”
“要!怎么不要!虽说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危险,可是哪里是什么地方!你和我都是从那里走出来的,我又怎么能让我的弟弟再去那里!”明楼心里对抢了自己弟弟的王天风恨的不行。他们都知道“学校”的残酷,想到从那里顺利毕业的艰难,毕业之后要承受的一切,明楼恨不得咬死王天风。
“大哥!我这就去!”阿诚看着咬牙切齿,眼角泛红的大哥,有些难受。


—————————————

蛤蛤蛤,老师郭骑云上线!说起来老师目前没有围脖大哥也没有!
看过华生那篇的应该知道,这个就是围脖加剧情的风格。前面好多剧情但是又怕全是剧里的所以我开始废话了请原谅(灬°ω°灬) 我争取之后加大脑洞剧情!

评论(5)
热度(84)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