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2

◊第三更蛤蛤蛤要写到自己写不下去为止!因为我一停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接回来了蛤蛤蛤
◊这章曼丽上线,可能吧∠( ᐛ 」∠)_
◊对了阿诚哥围脖要上线了蛤蛤蛤


※※※※※※※※※※※※

为了明天的小明
5-24 来自 小明的围脖
自从来了学校,我就觉得生活中充满了奇迹…摔!疯子老师不愧是疯子老师!手绑的好疼嘤(ノДT)不过坑了二愣子我很开森!还有我想大姐了!!
转0 评5 赞12
▹镜头又贵了:MT!我去!要不是你我能被揍的那么惨!!我知道你是嫉妒我有女盆友!!
回复@镜头又贵了:坑的就是你!谁稀罕有女盆友哼!还有你现在不怕说你有女盆友啦哼!
世界终将大同:咦,我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捆绑…play?
回复@世界终将大同:你在说神马我好像听不懂 [抠鼻]
菊小瓜 回复@世界终将大同:不止你,我也觉得知道了什么…小明好像说了不稀罕女盆友神马的 [doge]



为了明天的小明
3分钟前 来自 小明的围脖
我去!我还以为我们学校没有美女呢!!竟然在澡堂发现了一个大眼萌妹子!!天!就是妹子太暴力我打不过(。•́︿•̀。) 不过成功要到围脖微信及各种联系方式!
转2 评10 赞16
▹镜头又贵了:呵呵
景色无端五十弦:呵呵
菊小瓜:呵呵(保持队形)不过原来小明喜欢这个风格的妹纸?
回复@菊小瓜:是挺喜欢的!@景色无端五十弦
大丈夫萌大奶:我注意到的是你们学校竟然是男女混合澡堂!!什么学校!!我现在要报名来得及吗吗!!
回复@大丈夫萌大奶:哥们你太猥琐了…你可以放弃了,我们学校随意来不了。还有我们这是分时段洗澡!不是混合!
奔跑吧小明:同小明!翻了之前的围脖(好少),感觉po主不是在上学而是在闯关啊!
回复@奔跑吧小明:这个小明你好!你这么一说我们的确是在闯关啊!还有搭档组队!
奔跑吧小明 回复@为了明天的小明:小明加油通关!!会一直关注你的!
回复@奔跑吧小明:谢谢小明!!


为了明天的小明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艹!请原谅本少爷不文明!刚刚,就刚刚!本少爷脱了衣服要洗澡几个人闯进来!要把本少爷带走!!本少爷最近走什么运!!管他谁派来的,哼哼机智如我怎么可能和你们走!本少爷这么流弊肯定要自己走出去!
转6 评4 赞23
▹镜头又贵了:嗯这句话说的不错。还有要不是因为你我们今天会看不成电视打不成电话!我和女盆友越好七点半通电话的!
回复@镜头又贵了:我去和我有个毛关系!不服来操场打一架啊!
花儿为什么红了:感觉好帅的样子!
回复@花儿为什么红了:那当然捏哈哈!


~~~~~~~~~~~~~~

晚八点,明台躺在床上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总觉得奇怪。老师似乎知道是谁要带走他。而且更奇怪的是,一到八点电视电话之类的设施才可以重新正常使用,刚才他就看到郭骑云匆匆的拿着手机偷摸在食堂后面的小树林打电话,呵呵,自己也拿着手机呢还要我上交!别以为老师不知道你干嘛!
不过说起电话电视这些,的确很让人匪夷所思,因为这里可是专供国安的“学校”啊!多少天才学员(比如自己)在这里学习,能够阻断这里的通讯信号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存在?
细思极恐( ꒪Д꒪)

不过,就和今天和那些人说的一样,他明台,肯定会靠着自己的能力走出去的!

啊,还有,曼丽可真漂亮啊~
看着手机上偷拍的于曼丽,明台偷笑。

~~~~~~~~~~~

“大哥,你别生气了,事已至此,明台也下了决心……我给你煮了百合粥,晚上你就没吃,喝点吧。”自己私自派了人去带走明台就被大哥教训了。而在得到派去的人的回信后,明楼就更是一直处于低气压中,他们早早结束了工作后回到酒店,阿诚看到明楼没怎么吃饭便去套房里的小厨房做了粥,想哄着明楼吃点。
明楼接过碗却并没有喝,他让阿诚坐下,说:“我不是生气他不回来,我是在生气,我没有能力让他远离这些!”
阿诚也知道,明楼作为大哥,总是希望能够庇护他们做弟弟的。当年在知道自己在留学期间也加入了“学校”的时候,他就狠狠教训了自己,同时也在谴责自己。
“我知道大哥…”这个时候,看着低头盯着粥碗的大哥,阿诚在内心将明台揍了一遍又一遍。

“算了,疯子说的对,我兄弟为什么不能做这一行?他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咬着牙拼死也得他自己出来!”明楼一口喝下百合粥,“好啦,你也去休息吧,今天一天都累了。不过我要提醒你,今天你没得到我的许可私下派人的事不允许再有下次!否则!”
“我知道大哥!”阿诚不等明楼说完就立刻回答。


晚上,照顾大哥休息好的阿诚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发送了一条围脖。

“咦?这个是?”

~~~~~~~~~~~~~

诚是一缕斜阳
刚刚 来自 围脖
今天大哥又生气了,哎,最近工作又忙,弟弟也不乖,大哥估计又要头疼了……哎,最近估计我也不会好过了。
转23 评4 赞124
▹夜莺的歌声:长官又不开心了做下属的都很难做啊,幸好我不归他管~~
香自远方来:阿诚哥,你终于发围脖了!可是怎么感觉你们回上海了??什么情况啊!
回复@香自远方来:额,阿香这个…你别告诉大姐就行,回头再告诉你!
香自远方来 回复@诚是一缕斜阳:好吧阿诚哥!


~~~~~~~~~~~~

放下手机的阿香揉了揉眼睛,虽然不懂为什么不能告诉大小姐,大少爷和阿诚哥回了上海,而且他们有为什么不回家,不过听话总应该没错…的吧~


————————————————

这章上线人物很多~其实我很喜欢阿香妹子!
阿诚的围脖不会总在线,因为很忙!
为了减少我的废话,以后争取用围脖过剧情!

评论(2)
热度(72)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