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0

头一次在lofter发文先作揖卖个萌(⁎⁍̴̛ᴗ⁍̴̛⁎)
◊这个脑洞是从一篇神夏文那里来的(没错就是,当华生有了推特)
◊最近又刷了几遍伪装者,又看了好多文,我忍不住想自己来一发!然而就像我签名那样,挖了坑不知道我能填到什么程度(๑•̀ω•́๑)
◊文笔特别差,很可能ooc,废话多,主要写给自己的脑洞,如果有人看也请轻pia(๑•́ ₃ •̀๑)
◊算AU,这个是楔子,被小少爷气到要从巴黎回国的哥哥们~所以之后才会有微博体~


※※※※※※※※※※※※

 圣诞节,巴黎。 

从昨天就开始的大雪将整个巴黎都覆盖了起来,临近午夜,街道上除了慢悠悠,互相抱怨的巡警外,看不到别的……身影…… 

哎? 

一辆黑色轿车急停在一栋楼下,一个男子神色匆匆的跑出车,冲进了楼,他的蓝色风衣划开了一道好看的弧线。 

“咦?那人是谁啊?这么晚还在街上跑?”巡警甲问,并作势想上前做例行询问。 

他的同事一把拉住他,皱眉说:“行了,你没看到那车?还有那个亚洲人!这巴黎有哪个能住在7区的亚洲人?更别说这可是可以直接看到铁娘子的最佳位置!” 

巡警甲睁大眼睛,惊讶道:“你说这是那位中国来的明氏?我的上帝这么晚还在街上!而且看那人的神情,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巡街乙回忆着刚看到的俊郎男子的表情,点点头,说:“哎,谁知道呢,这可是在巴黎都能站住脚的明氏啊。” 


而被他们讨论的那个男子,原本不渝的面色在穿过宽敞的客厅后渐渐舒缓下来,他在门前站定,深吸一口气,抬手敲了敲门。 

“进来。”门里传来熟悉的深沉的声音。 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公文袋,轻声叹了口气,打开了门。

 “大哥。”反手关上房门,冲着陷在沙发看书的那个人轻轻喊了声。 他的大哥并没有从书中抽离,他偏头示意来人在身边坐下。 

“大哥…” 并没有感觉到身边的动静,这才放下手中的书,看到拿着文件袋有些不安的人。

 “阿诚?怎么了?”他起身走到阿诚身边,看到他并没有换下大衣皮鞋,皱眉。已经很久没看到阿诚这个样子了。 

阿诚张了张口,不知道怎么说。他低头看了看文件袋,用余光又瞅了瞅有些莫名其妙的大哥。 哎,还是让大哥自己看吧。对不住了小少爷。

 “大哥,这是图尔大学的校务处寄来的…” 

“……”听到这个,明楼觉得自己不用看就可以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看着一下就怒气冲冲的大哥,阿诚在内心给自家的小少爷默默画了一个十字,愿大姐保佑你啊我的小少爷…… 

“这个臭小子,有一声不吭给我退学跑了!哼,翅膀硬了啊,要不是学校把东西寄来是不是这辈子都不想告诉我!”明楼气极,一把拿过文件袋拆开,再看到校方寄来的成绩单和措辞隐晦却又强硬的退学通知单,他感觉自己的头疼病又要犯了。 


哎呀明台同学是个聪明的好同学,可是不来上课不做作业考试也没办法给他及格啊蛤蛤蛤真是对不起啦还有谢谢明氏的器材赞助啊蛤蛤蛤 


摊上这么个“聪明伶俐”的好弟弟真是上辈子欠他的! 

“大哥,头又疼了?”阿诚紧张的看着大哥,然后倒了杯水并阿司匹林一起给了明楼,看着他喝了下去。 

接过杯子,阿诚想了想还是说了,“大哥,明台其实很不错了,我看他就是想家想大姐了。你也别生气了。” 

“不生气?在巴黎就是这样,一句不想读了,跑到图尔,我也不说什么了,可你看看现在!这混小子就没个长久性子。” 

阿诚心中赞同,但是一想到给他打电话让他帮忙求情的明台……哎,摊上这么个弟弟真是上辈子欠他了。 “大哥,你就原谅明台吧。而且你也知道,那小子一受到委屈就会找大姐,别到时候平白让大姐也不高兴了。”阿诚又倒了杯水递给明楼,继续说道,“我看这次就干脆让明台回国算了,大姐那边也好说,毕竟离得更近一些。” 

明楼捏捏鼻梁,放下水杯,说:“都是你们整天惯着他!算了,反正在法国这边的事情都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去,也好盯着他!”

 阿诚听到后腹诽,说我们惯着他,好像每次明台跑路给他换学校的都是你哦大哥。

 “对了,让他去港大好了,那边我有认识的很好的教授,可以‘好好’照顾他!”明楼咬牙切齿。 

阿诚在看到大哥的眼睛反光后,在心里为明台画下了第二个十字,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大姐也保佑不了你了哟我的小少爷。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