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明喵日常

对不起过完年就懈怠了蛤蛤蛤
然后忙着学习的事。。。我真的没有追剧真的没有!!
蛤蛤蛤最近在看五鼠闹东京奶酪陷阱青丘狐蛤蛤蛤陈晓徐康俊特么好帅啊!
民那桑和我一起追剧啊蛤蛤蛤~~~(。ò ∀ ó。)

※※※※※※※※※※※※

49.
明小妹在吃吃喝喝中度过了除夕前半段,之后就是和其他人搓麻将中。因为加持了buff: 新手的运气,明小妹表示赢的手都酸了呢。

“啪!”
“啊啊啊台台你是谁家的喵啊魂淡!!”

因为跳上主人大腿结果一尾巴把麻将牌扫倒的明台喵一脸无辜,一歪脑袋讨好:“喵~?”

50.
所以我这是加持了“萌喵的攻击”么…
明小妹在第n次被好动的明台喵用爪爪推到牌后无线崩溃中。

然而看着蠢喵的歪头杀…明小妹捂脸哭。

51.
明楼喵和阿诚喵排排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春晚中。

“啊~呜~”
阿诚喵张大嘴打哈欠,抬爪摸脸。
明楼喵觉得自家的喵就是可爱,一抬爪把阿诚喵压到身下,咬起他的白耳朵。

“大哥…呜…”

52.
除了早离开的之外,留下打麻将玩游戏的几个人都在王老师家过夜。
临睡前,不放心自家四只喵的明小妹跑到客厅去查看。

明镜喵团成一团窝在猫架最上面,睡得安稳极了。
明楼喵本来和阿诚喵挤在一起,正抱着阿诚喵的尾巴舔。但是一边的明台喵和骑云喵不知道为什么又打成一团,两只喵又打又吵,波及了明楼喵阿诚喵两只。然后观战的天风喵被明楼喵一巴掌拍入战局,和明楼喵开打,结果五只喵打成一团…

而在自己主人房间的那只二哈听到声音,噔噔噔冲了过来,场面顿时混乱了起来…

明小妹此时只有生无可恋脸。

53.
客厅里的五只喵一只二哈打得起劲,被吵醒的一只吉娃娃要不是被主人紧紧抱着,恐怕也要加入战局。

明镜喵本来睡得好好的,结果因为这一群惊醒。大姐表示十分愤怒,站在架子上朝下大叫了一声。

“你们这群蠢货给我乖乖的去睡觉啊啊喵!!!”

正在打架的几只同时停下动作,集体蔫了。

评论(2)
热度(12)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