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7

◊蛤蛤蛤我回来啦!回国吃吃吃没时间写结果剧情有点忘了手感都找不到∠( ᐛ 」∠)_最近在学习剪视频,好难,感觉还是imovie最适合我。。

※※※※※※※※※※※※

姐姐再爱我一次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上回书说道,我家大姐要给我找对象,没想到她说到做到!我要离家出走!
转28 评14 赞51
▹镜头又碎了:噗哈哈我还以为你已经相完了,怎么样啊!
回复@镜头又碎了:不要提了!好几个女的都长一样…还有香水味冲死了!和好几个跳舞跳的我腿都断了!
奔跑吧小明:哎呀难为死你了!我家人都不让我相亲
镜头又碎了 回复@姐姐再爱我一次:蛤蛤蛤我们上课那会你跳舞不是挺好吗,原来为这个准备的啊蛤蛤蛤
回复@镜头又碎了:滚蛋!!
香自远方来:小少爷你要做什么!
诚是一缕斜阳:小少爷你要做什么!



明台尴尬的冲拿着手机对他挥手的阿诚笑笑,手下却没停,急忙删了微博,毁灭证据!

“明台,我截图了哦~”

明台咧着嘴,手机上阿诚发来的微信和那张截图无声的嘲笑他。他欲哭无泪,不就是刚才让你多等了一会,没让你拍到我脑袋么!男人怎么能这么记仇!!

“阿诚哥,说吧,你让我做什么!”
阿诚说又让你去杀人放火这么苦大仇深干嘛?高兴点,好好继续相亲,别让大哥丢了面子才对。
明台内心呵呵,你就这么嘲讽我吧,一天就知道大哥大哥的,迟早要被大哥欺负死!

没错,明台自从看到他大哥阿诚哥几次亲密接触之后,打开了一扇新世界大门。

怀着小小的黑暗心理,明台一个转身,向一位来参加舞会的女生伸出右手,勾起唇角:“我能请你跳支舞吗?”
女生有些惊喜,高兴的搭住了明台的手。


一支舞结束,明台婉拒了舞伴想要继续第二只舞的想法,跑到自助餐桌躲清闲,吃东西去了。

“明先生,要酒吗?”

明台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抬头一看,正把戳在牙签上的水果吃进嘴里的动作顿时凝固住了。
“曼,曼丽?”
于曼丽冲着明台甜甜的笑,可是明台只是觉得后脖子发凉。他匆忙放下碟子,一把拉住于曼丽的胳膊,一边注意着他大哥大姐还有阿诚哥,一边拉着人往外走。
“你干嘛啊!”于曼丽不满。
“我还没问你呢!你跑来干嘛!”明台把人拉到厨房门外的角落里,有些不高兴,有些尴尬。
“哼!你管我!”于曼丽甩了对白眼给明台,扭身要走,却被明台拦住。
“行了行了我的大小姐!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任务是我不知道的?”
“为什么我来你就以为是有任务!”于曼丽不高兴,“你说你要相亲,我作为你的下级好奇不行啊?我想看看能和你相亲的都是些什么大家闺秀!”语气中说不出来的酸。
明台呵呵,扭头看向门里端着果盘的郭骑云,眼角撇向于曼丽。于曼丽望天不说话。

————————

阿诚看到明台拉着于曼丽离开,暗自笑了笑。身边的明楼发觉,就问他怎么了。阿诚朝明台那里指指,明楼看过去,摇摇头:“这小子!”
“怎么了又?人家也不容易,你总是压他一头,还老是欺负他。”阿诚轻笑一声,见明楼又要喝酒,从他手里拿过酒杯,有些不赞同的说:“大哥,最近你身体需要休息,不准喝了。”
明楼举起双手笑着讨饶,倒是让阿诚有点不好意思了。

明镜看到一个姑娘不错,想让明台接触下,可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人,于是拉着那姑娘找到明楼这里。明楼本想举报明台的,却被阿诚抢先了。
“明台估计是去洗手间了吧。”
明镜嘟囔着明台离开了。
“你啊。”明楼双手抱胸,有些好笑。阿诚也冲他咧咧嘴:“也不能让大姐知道明台在做什么,起码不能让大姐知道锦瑟。”
阿诚故意在锦瑟二字加重了语气,明楼挑眉,有种你以为我傻的意思,阿诚将自己的盘子塞给明楼,哼了一声:“大哥你最聪明了哦。”
明楼看看手里只剩残渣的盘子和离开的阿诚的背影,无奈的笑了。

————————

“说吧,到底什么情况!”明台问,三个人躲在了花园某处。
于曼丽扭头不说话,而刚被叫过来的郭骑云则是一脸无辜问说什么。
明台呵呵,握紧了拳头在郭骑云眼前晃了晃。
郭骑云受到威胁,又被明台用身份镇压,犹豫了片刻才慢慢说了缘由。
“老师说,由藤田芳政接手的特高制造虽然没有南田时期活跃,但私下却联合76号更加肆虐窃取各方技术情报。对于他们汪氏财团可以利用的价值不高了。我们需要利用明楼和汪氏的关系,从中找到可以利用的情报。”
刚说完就吃了明台一个暴栗。
“郭骑云你什么意思!你不知道我大哥他们是咱们的人啊!”
“知道知道!”郭骑云别开头,“这是老师的指示!”
“胡说八道什么!我才是小组组长!我怎么不知道!”明台就差没和郭骑云打起来了,被于曼丽拦下:“是疯子亲自过来给我们下的任务!明台你别闹了!”

明台举起的手停住,缓缓转过头对着于曼丽问道:“你说,老师来了?”
“是!他来了!”


明家大门口,一个穿着暗纹灰黑西装,上唇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将请柬递给负责接待的阿香。

“王,天风?”阿香默念请柬上的名字,核对确认,“王先生,欢迎您!您请进!”

——————————

好久没写果然手生。。。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拉老师出来溜溜!

评论(2)
热度(29)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