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明喵日常

◊蛤蛤蛤第二发~好想求大手画粗来!


6.
今天是个晴天。

“镜镜,楼楼我要上学啦!记得乖乖的哟!还有好好照顾台台和诚诚~”

蠢主人,名字不要叫叠字啊!

7.
明楼喵伸了个懒腰。
明台喵自从来到明家就喜欢赖着明镜喵,明镜喵脱离小奶喵状态很久了,所以也极其喜欢明台喵。

真可惜,都不能揍他玩了!

明楼喵遗憾脸。

8.
既然明台喵不能揍,那么…

喵~呜~

看着弱弱冲自己叫的阿诚喵,明楼喵果断捂住鼻子。
阿诚喵颤巍巍走近捂鼻发愣的明楼喵,用脑袋蹭他。

好,好吧,咱们一起去揍别人!

9.
明楼喵作为哥哥,经常被明镜喵指派去照顾和教育两只小喵。

楼楼,我去隔壁苏医生家去玩啦,你记得不要欺负台台~

大姐,都说了名字不要叫叠字啊!!

10.
明镜喵没有给明楼喵吐槽时间就扭头跳出了窗户。
明楼喵看着窗,又看看面前因为饿而喵喵叫的两个小的,扶额。

我怎么这么苦,啊。

喵~大锅,窝饿了~
明台喵不怕死凑到明楼喵身边。

阿诚喵更直接,循着本能挤进明楼喵身下,一舔。

!!诚诚不可以!!
明楼喵尖叫。

11.
阿诚锅你好狡猾,我也要奶奶(一声)!

明台喵不甘示弱也要挤到明楼喵身下。
明楼喵果断一巴掌扇飞他。

12.
明楼喵好不容易把两个小的领到喵盆跟前,离得远远的。
明台喵嗷嗷叫着冲到好吃的的跟前埋头吃,阿诚喵慢一步,被吃的开心的明台喵撞开了。

喵~嘤~

明楼喵一巴掌拍到明台喵脑袋,斯文点笨蛋!

呜…
明台喵垮下脸。

13.
明楼喵把阿诚的食盆拨拉过来,让阿诚喵在自己跟前吃。

阿诚喵舔舔明楼喵身上的毛,开心的去吃饭了。

明楼喵不想承认,刚刚那一瞬间自己有些紧张,夹紧了腿。

——————————————

蛤蛤蛤大哥你为什么夹紧了腿蛤蛤蛤

评论(2)
热度(44)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