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只是对话

为明天的楼诚预热,看到合体的东凯我都激动的不想更文了!
看完寻龙诀,胡八一老帅老帅了!期待东哥的版本!

※※※※※※※※※※

你还醒着吗?

嗯。

先睡吧,我马上回来。

我等你。

我知道。可是我想你帮我暖暖被窝。

(//////)好。

那乖,快睡。我还给你带了礼物,不乖就没了啊。

(//////)嗯。我也,准备了礼物。

~~~~~~~~~~~~~

我爱你,节日快乐。

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6)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