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2

◊欧洲各种危险,好想回家。我爹告诉我说我们州有恐怖分子了,圣诞假还想出去玩,结果现在每天都在为自己的人生安全担忧( ‾᷄꒫‾᷅ ),之后放假也不好出去玩了(才不是因为我懒…)


※※※※※※※※※※※※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啊!我觉得,我感受到了,全世界,不,是全宇宙的,恶意!
转12 评14 赞21
▹镜头又碎了:你…怎么了…
景色无端五十弦:小明你还好吗?要不然…
菊小瓜:小明你是在吟诗么……
回复@菊小瓜:最近神曲看的太多了…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没事,不用了,具体我们晚上聊…



“啪!”
明台看着坐在楼梯上的两个人,一个砸着核桃,一个捡着吃。他握紧了拳头,克制住自己内心的怒火,调整好面部表情这才走向他们。

“大哥,阿诚哥。”明台在明楼身边停住,低头看着两个人,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现在才回来?去哪儿啦?”明楼接过阿诚递过来的核桃,又伸手给明台,“阿诚才买的新鲜核桃,要么?”

明台坐下,有些无力的一把拿过核桃,却拿在手里没有吃,只是说:“我有个问题无法解答,去找朋友了。”
明楼和阿诚对视一眼,说:“哦,是什么问题,为什么不来找我?”
明台手里捏着几枚核桃仁,语气不好的说道你又不是什么都能帮我解答,就算现在帮我,能帮我考试吗?
明楼知道自己弟弟怕是已经怀疑什么,却又不敢说。阿诚有些责备又有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明楼“哦”了一声,问明台:“是打算回学校了?也对,港大也要开学了,我都忘了。大姐前一阵还说要你相亲,被你糊弄过去了,她还说等她从苏州回来就要好好给你操办一下。”
明台心里烦,听到相亲也有些无力,他讽刺道:“大哥你是贵人多忘事。”
阿诚砸着核桃偷笑,被看到的明楼白了一眼。
明台又问:“相亲很重要吗?”听到他大哥肯定,说成家立业比什么都重要的时候有些控制不住的顶嘴。
“那大哥你为什么不成家!”

空气突然凝结住了。三个人都有些沉默。明台抿着嘴,阿诚支起耳朵,明楼则有些怅然地说:“大哥还有许多事要做啊。”
明台冷笑,反问:“在汪氏?”
空气再次凝结。

明楼不发一言的吃着核桃。
“啪!”

阿诚砸核桃的声音好像信号一样,明台一把将手里捏碎的核桃仁塞进嘴里,起身上楼。心中不知道该想什么,乱糟糟的。
“我上去温习功课了。”

明楼问阿诚,“今晚吃什么?”
“厨房有什么就吃什么。”
“自己做?阿香呢?”明台惊讶,回头问。
“阿香妈妈生病了,她回家去了。这三天我们要自己做饭啦。”
“嗯,不要紧吧?还有,谁做饭?”明台回神。
“不要紧的。”阿诚将砸好的核桃放进碟子里,直起腰。明楼接话道说要和在巴黎是一样的,你和阿诚轮流做。明台现在看着他大哥的大脸就烦,连接他的话的欲望都没有,听到阿诚问他想吃什么,就死死盯着明楼,咬牙切齿。
“我要吃蛇肉。”

阿诚有些尴尬的看了一眼明楼,诺诺的说自己可不会做。明台冷笑:“阿诚哥你是不会啊还是没胆做啊?”
阿诚看明台脸色不对,就知道是为什么。他避开明台的视线承认道:“我没胆做。”
明台又冷笑,心想你当然不敢。明台坐到明楼身边,盯住明楼问,想要看出什么。
“大哥,你呢?”
明楼知道明台到底想问什么,他却不能就这么回答他,只好顾左右而言他。
“哼,这东西太补,我怕你吃了不消化。”
明台再次冷笑,我不消化,笑话!他有些赌气的将阿诚砸好的一碟子核桃全端走了。
“没得吃算了,我只好先把这盘核桃吃了!”说完头也不回的上楼回房间。

明楼眼睁睁看着核桃没了,又说不出什么。叹息道:“这孩子,一点不顾人。”
阿诚心想,废话,心里指不定怎么骂你呢,还顾人?没打起来就算好的了。
“我看他是看出什么了。”语气那么怪,就差直接质问了。
“他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这是在考我们。”明楼摇头。
阿诚好笑,要不要这么骄傲?大哥你也是真矛盾,不想让人家知道,人家不知道又嫌弃笨。现在还这样子,心疼一下明台。
“不管怎么说,我们这次给他提供了太多的便利。上次的会议,还有合作计划内容,就连他出入汪氏档案室和特高制造的密码也都是从我们这里给出的。”人家又不笨,阿成心里补充道。
明楼不说话,心里盘算明天的计划。
阿诚叹口气,将刚砸好的核桃递给明楼。明楼接住核桃,他似乎是走神了,抓住了阿诚要收回去的手,说:“明天。”
阿诚本来因为一惊想要缩回去的手因为这两个字停住了,就着这个有些别扭的姿势,在心里也默默跟着重复了一遍。

二楼,因为想到什么想要再次质问自家大哥的明台看着握住的两只手,做出了世界名画《呐喊》一样的脸。


~~~~~~~~~~~

做饭的时候明台就对着阿诚展开了一系列的冷嘲热讽。阿诚忍住要狠狠揍他鼻子的心,觉得自己不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饭桌上,两个人也赌着气。

明楼把汤勺给了明台,转头问阿诚:“明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需要多久?”
“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能结束。新闻稿看了吗?”
“看过了。”明楼点头,又问阿诚自己的西装准备好了吗,阿诚说已经烫好了,就搭配上个月我给你买的那条领带,还有袜子要穿格子的那双,领带夹不要忘,袖扣也要记得吧啦吧啦一大串。
坐在对面的明台看着唠叨的阿诚,怎么都觉得真是太贤惠了,又想到之前的种种,内心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和这个一比较,让他秘密逮捕他大哥的任务简直太逊色。
他神色恍惚的去夹菜,却刚好和明楼夹到了一起。明台抬头看向大哥的时候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当务之急是弄清他大哥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让他们两个给糊弄过去了!

阴险!太阴险!大哥竟然用这种方式转移我的视线!大哥竟然没下限到利用阿诚哥!

“越来越没规矩。”明楼看着有些走神的明台,皱眉。
明台委屈,又语带双关:“我怎么知道目标是一致的?”他发现这两个坏人都盯着他,索性放下菜说让大哥先吃。
明楼暗自叹气,也知道明台的难处,随即关心起他的腿伤。

腿伤是前几天和于曼丽潜入特高制造机密室获取他们通过汪氏财团转移核心技术的人员名单以及进度内容时,在撤离的时候留下的。这个时候听到大哥的关怀,明台总觉得他不怀好意,可是却又心底酸酸的。

明楼给阿诚使眼色。阿诚有些无奈,心想你就这么欺负人吧,等这小祖宗知道了非得和你干一架不可。可是想归想,他还是把准备好的手表拿出来递给明台。

明台在明楼示意下打开盒子,发现是自己一直想要的那块表。明楼就道你不是喜欢这块表很久了吗?怎么现在又不想要了?阿诚也说让他试试表带合适与否。
明台听着两个人的话,鼻子有些酸,无论怎么样,这都是他的大哥和阿诚哥!看着表,他不知道也不想说什么,却已经做好了决定。明台不想继续待在这里了,匆匆说了句吃好了就起身离开了饭桌,逃一般的回了房间。

阿诚看着有些难过的明楼,问:“大哥,明台明天会去吗?”
“通知郭骑云,明天他必须做好准备,如果明台不到场,他必须独立完成任务。”
阿诚诺诺点头,又有些担心明台,想上去看看,却被明楼制止了。
哎,阿诚心里也难受,明明我明天才是最受罪的那一个,为什么我要操着所有人的心?看着明楼有些暗淡的眼神,阿诚更加烦躁。


明楼的书房。
“大哥…”阿诚看着又头疼的明楼担忧,“明天你…”
“我没事。”明楼扶上阿城的胳膊,“明天辛苦你了。”
阿诚点头,却又摇头,“不辛苦的。”
“要让南田洋子能够听从你的上我们的车,你这一枪是必须的。”
明台犯了错,他在特高制造拷贝文件的同时,文件自带了跟踪程序,在他们打开这个文件的时候就会被南田洋子反追踪。阿诚冒险删除了追踪记录却被南田知道了,他们正好将计就计用一个更大更诱惑的条件引南田入局。在南田看来,阿诚本就与他不和,他们几次因为金钱争吵,阿诚是一个极好的利用对象。阿诚用自己,获取文件的人和另一个核心技术做诱饵,将南田送到明台手中。为了南田的信任,阿诚必须受伤。这一枪,他只能自己来。
“我信大哥。”阿诚绝对的信任让明楼感到愉悦满足,他像从前一样揉乱了眼前人服帖的头发,拍拍他的肩让他去休息。

阿诚回到房间,衣服也没换就一头摔到床上,可是躺下没多久便坐了起来。他没有错过明楼眼中的迟疑,有些心疼,于是下了楼。可是到了书房门前却又不想敲门,便坐在楼梯那里。
他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整整一夜。
同样,明楼和明台也一夜没睡。

~~~~~~~~~~~~~~~~~~~

小小小小曌
刚刚 来自 围脖
虽然很难过,我爱我大哥二哥!但我总觉得被我哥骗了!
转0 评0 赞1




湖畔旁的树林
刚刚 来自 围脖
无论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转0 评0 赞3


——————————————————

写着写着发现忘记相亲!蛤蛤蛤等到小丸子出局就可以愉快的相亲啦!大哥就可以滚回家啦!然后就是三兄弟愉快的骗大姐啦!阿诚哥已经对大哥倾向啦!大哥表示这怎么能行?应该是我主动先!
小少爷表示总是被大哥骗着玩,心里好阴影_ノ乙(、ン、)_

评论(2)
热度(43)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