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蔺靖】长安夜话

打开书才发现今天没有作业蛤蛤蛤准备来一发蔺靖AU!
部分名称沿用,背景是架空的,唐宋结合体(因为学的东西早就还给历史老师了)!长安夜话这个名纸来自以前高中的时候写作业的时候听的广播~(3分钟能做什么!用一个广告找老乡233)
类似于长安幻夜的辣种风格~(感觉一不小心爆了年龄∠( ᐛ 」∠)_)
不知道有木有下一章的一章~


※※※※※※※※※※

古人无复洛阳东,今人还对落花风。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代白头吟 刘希夷

洛阳城的春天总是来的早些,不少贵人相约结伴,出城游玩放风筝,又或是去白马寺求签吃斋。因为京都贵人的喜爱,全国上下都风靡起了赏牡丹,作为时下的新风尚,不少园子栽了各色牡丹,追求新鲜的公子贵妇也开始在这里举办聚会。
临渊楼的主人也是个有头脑的,在酒楼中四处摆放了大朵盛开的牡丹,若是有识货的人肯定还能发现这些牡丹都是些少见的名贵品种。

蔺晨吐出最后一颗樱桃籽,随意的将有些潮湿的手在白衣上摸了摸,完全忘了临出门前自家全能的吉婶的唠叨。

“哎,无聊啊~”蔺晨本就是因为在山上日子太清闲,自己的徒弟朋友都不在身边,没的玩闹,阁中就剩下唠叨的吉婶和一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无聊的家伙,这才丢下那帮家伙四处跑跑。

“若是无聊那就给我跑跑堂,抵了你这几天的饭钱!”一个身穿灰色长袍,书生样的人推开隔间的门。
来人就是这家酒楼的主人,也是江左盟的盟主,他的好友,梅长苏。

“不就是几顿饭么,你拐走我的小徒弟的事我还没找你还呢!”蔺晨打开朝街的窗户,冲着窗外张望。“怎么不见小飞流?”
“他不想见你。”梅长苏给自己倒了杯酒,修长的手指轻握酒杯,抿了一口,才说道:“谁叫你当年捡他回去以后整天欺负他,搞得他现在见你跟见了蛇一样。”
飞流心智不全,当年重伤被爱捡人的蔺晨带回他那个琅琊阁,飞流本就带着一身奇诡却又极好的武功,但是打不过蔺晨,又总是被喜欢捉弄人的蔺晨欺负。有一次飞流不小心掉进了蔺晨养蛇的蛇窟,死活上不去,搞得现在飞流看见蔺晨就能想起当年大笑着拉他出蛇窟的情形。是以飞流极讨厌他这个师父。

“真是过分,我可是他师父啊~”蔺晨假惺惺的摸了下不存在的眼泪。突然他看见街上的一个人,愣住了。

那人太醒目了。绣着金边的月白劲装,即使在马上也直挺的的脊背,蔺晨可以肯定那人身上的筋肉一定十分紧实没有一丝多余,两臂修长有力,抓着缰绳的手指指节分明,好看的紧。

鲜衣怒马。蔺晨想,很久没看见这么抢眼的人了。

梅长苏久久没听见蔺晨的回敬,这才发现他半个身子都快要探出窗外。
“你看什么呢?”他走过去,顺着蔺晨的视线望去。他也愣住了。
“他?”
“你认识?”
“嗯。”梅长苏退回到桌边坐下,继续把玩着手里的青玉杯,缓缓说道:“那是我‘从前’的好友。”
蔺晨猛的转头:“从前?是你在京都那认识的?”
“嗯。我还是林殊的时候的好兄弟。”梅长苏憋了蔺晨一眼,“我知道你把我当初的事全查了个遍,别说你不知道他是谁。”
蔺晨用食指在脸上轻轻的挠了下,假装不好意思的说:“啊哈哈那也是十几年前的事啦哈哈哈我早就忘了啦。而且我也没想到你的那个青梅竹马萧景琰长这样啊~”
梅长苏没理会蔺晨的话,手指轻捻着左边的袖口,自顾自的回忆道:“那个家伙从以前开始就是个倔脾气,死脑筋。小时候我每次闯了祸,都嫁祸给他,哈,那个家伙被他大哥狠狠揍了也不说是我干的。”

蔺晨看着陷在回忆里,嘴角带笑的好友,又想起十几年前偷偷看到的,在梅树下掉眼泪的萧景琰,不知道说什么。

“别做出那样的表情,难看死了。”梅长苏看着蔺晨笑,给他倒了杯酒,“给,美人醉。”
蔺晨好酒,美人醉更是千金难买的好酒,他一口一口喝着,好奇的问:“说起来,这美人醉,你这楼里的名品牡丹也是,都是有钱也难买到的东西,你都是从哪里淘换来的啊?”美人醉也就算了,这些牡丹可都是京都长安的人按照贵人要求培育出来的,普通人轻易是拿不到的。
“想知道啊,你问他吧。”梅长苏以杯抵唇,轻笑道。

“啊?”

梅长苏表示,认识蔺晨的这十几年来,第一次见到他这么蠢的表情。
他突然理解那家伙为什么喜欢捉弄人了啊,呵。


~~~~~一转来到了长安这个大舞台~~~~~~

萧景琰最近很苦恼。自从上个月路过洛阳看望在那里修养的小殊,在他那见到了一个奇怪的人以后,那人不仅跟着他一路到了京都,然后更是……

“水牛!”一个水蓝色的身影从天而降。

“啪!”景琰捏断了手中的笔。
这个家伙每天不请自来,每次来都不拿自己当外人!要不是他救了小殊的命,是小殊的朋友,他一定把他砍出去!

“景琰,我带了你爱吃的榛子酥!东市那家老字号的,虽然肯定没有静姨做的好吃。”

“咔!”才拿的新笔也提前离世。
小殊也被带坏了!以前还知道走门,现在每次都和他一起翻墙!还以为现在当了江左盟盟主能够懂事点,是我太天真了!

“苏哥哥!我也要吃!”
“好好,不过要先给景琰哥哥吃哦~”

景琰收回要去拿笔的手,扶住额头。也不知道小殊从哪里找来的这个少年,心智不全却武功高强,总是跟着小殊。关键是…

“小飞流~想不想你蔺晨哥哥啊~”
“不想!走开!”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混蛋!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两个人在院子里你追我打,忙的不亦乐乎。
“哈哈哈,你别恼啦,他们两个就是这样。”梅长苏坐到萧景琰身边,打开纸包,递给他一块榛子酥,笑着说:“给,作为赔礼。”
萧景琰无奈的接下,塞进嘴里。是啊我也不能生你气。
“蔺晨就是无聊找事,你不理他他一会就消停了。”
是吗?从第一次他来你就这么说了,这么长时间下来他消停了么!我就知道不能信你,我怎么能忘了你这小子从小心就黑!
“好啦好啦,你也别不说话了。”梅长苏给埋头吃点心不说话的景琰倒了杯水,提高声音:“飞流!过来!”

听到呼唤的少年在空中一个转身,身法诡秘。萧景琰只觉得一个晃眼,小殊身边就多了一个身穿宝蓝劲装的少年。

没架打的蔺晨也一个翻身落坐在萧景琰身边,一看蔺晨坐下,飞流急忙挪向门边。萧景琰也不动声色的朝远离蔺晨的方向动了动。
看着萧景琰的小动作,蔺晨心里偷笑。他一把揽住萧景琰的肩膀,就着他的手一口吃掉了他手里的榛子酥。
“嗯,这老字号的点心的确好吃。”说完朝门边的飞流嚣张的眨眨眼。飞流鼓起嘴冲他哼了一声。

萧景琰错愕的盯着自己的手,蔺晨刚才吃榛子酥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嘴唇竟然碰到了他的指尖。此时他竟然觉得指尖发烫,食指和拇指无意识的揉搓着。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有些慌张的分开手指,准备再拿一块,可是却发现纸包里只剩点心渣了。

“哈哈哈没想到景琰是个爱吃的!下次我也带点给你!”蔺晨和萧景琰挨的极近,说话呼出的热气喷在了萧景琰的左边脸颊。

萧景琰感觉很热。他用胳膊推开蔺晨,皱着眉说:“我一点都不期待下次。有事说事!”
“哎哎~别这么严肃嘛!”蔺晨笑道。
梅长苏好笑的摇头,拢了拢袖子,对面色难看的景琰解释:“蔺晨听说平康坊里含春楼里后院有一株赤红色的牡丹,一到夜晚就会滴血,这不想拉着我们一起去看看热闹。”

“热闹?我看是胡闹。”萧景琰说:“小殊,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长安城里每时每刻都有传言,什么床下的黑洞,吃人的古树,以前你没少去看,有哪次见到了?”
梅长苏想到过去,有些好笑。
蔺晨不满,一把抓住萧景琰的胳膊,说:“别老说以前啦!这次可是有不少人见到的。我也见到了!”
听到这话,萧景琰才有些好奇。这人虽有时候无理取闹了点,可却不曾骗他。他说见到了,难不成真有这种牡丹?
梅长苏但是奇怪,便问道:“你什么时候偷跑去看了?我还以为你只是听说…”
“就昨天,我实在是好奇的很,而且听说含春楼的情儿姑娘舞艺惊人,和胡姬舞师地兰依学过舞,便去看看。到了晚上,竟有许多客人和我一样是来看热闹的,都抢着看花园里的那株牡丹。”蔺晨神叨叨的说:“没想到啊,这一到月亮初上,便起了变化,我好似看到那牡丹的红色像是动起来一样,月光映照下,竟然真的有像血一样的水滴从花瓣上落下。”

许是蔺晨讲的绘声绘色,萧景琰竟觉得后背发凉。门口的飞流早已经紧紧扒住梅长苏的手不放了。

“是不是很有趣啊!”蔺晨“啪”的打开不知从哪里摸出来的扇子,炫耀般的问着。
梅长苏点点头。而后蔺晨便和他一起盯着萧景琰。
在俩人期待的眼神中萧景琰不得不同意了和他们今晚一起去含春楼“赏花”的要求。



~~~~~~~~~这里是含春楼~~~~~~~~~

表演的台子正中央上铺着一大块雪白的狐皮,乐师分坐两边。鸨娘小心的绕开狐皮走到前方示意大家静下,半是埋怨的说:“各位大人,奴家知道这几日大家都是为了我这院子里的那花儿来的,这不我们的情儿姑娘都不高兴了呢!她今日便说要献上一曲飞天舞,来瞧瞧诸位大人到底是觉得,是花儿好看啊还是她的舞好看!”
说完便有好几个凑热闹的公子叫嚷着说当然是为了情儿姑娘来的嘛。

二楼包厢中,蔺晨边在食盒里挑拣着想要的点心,边说:“这情儿姑娘的舞艺倒是真的不错。昨天我来就只见了一段长袖舞,就已经看出她的功底。”
梅长苏一边递给身边的飞流一杯水一边问:“功底?她会武功?”
“嗯,一般,不过不差。”

萧景琰坐在一边默默的吃着点心,蔺晨刚一进包厢便对小厮专门嘱咐要些榛子酥。这里的点心是每日从东市常庆祥直接运来的,味道自然不差。可萧景琰觉得现在嘴里的点心味道有些不对。
啧,一天不务正业,就知道莺歌燕舞。

蔺晨看着不说话只吃东西的萧景琰怎么都不顺眼,拉着他絮絮叨叨说起了话。
突然一阵骚动,原来是那个情儿姑娘上了台。她身穿改良的胡姬舞服,柳叶金饰缠绕在裸露的腰间,赤裸的双足踩在白色的皮毛上。她随着音乐扭动起来。
楼上几人顺着瞧了瞧,却并不像其他客人那般痴迷。

“的确有武功底子。”萧景琰突然说。
蔺晨一手托腮,懒懒地说:“是吧。所以她的舞跳的比一般舞伎更加轻盈。而且我听说,她以前似乎是良家女?”
“嗯。她原姓夏,排第四。父亲原本是兵部一个侍郎,战时错写了一个数字下了罪,判了斩刑。后来母亲也跟着去了。她早年死了一个兄长,只剩个幼弟,族里没人愿意收养罪人之后,她便自卖入青楼。这里的鸨娘可怜她,又见她有些底子,就让她学舞卖艺。”萧景琰突然说。

蔺晨从没见过这么多话的萧景琰,他说话的声音和平时一样毫无起伏,可是蔺晨可以感觉到他对那个女子的同情。

梅长苏倒是知道,他的这个兄弟从小就有一副好心肠,但善良却不愚蠢。他看事物总有自己的一个角度。赤子之心,说的就是他。
当然,也可以想他大哥说的那样,说他有一个榆木脑袋?

蔺晨看着不停旋转的女子,又问:“我听说她曾经订过亲?”
“你这才来京都几天,怎么什么都能听说?”梅长苏有些错愕。
“哼,也不看我是谁!”蔺晨自得,他捅捅又不说话的萧景琰,等他回答。
萧景琰叹了口气,说:“是。与她定亲的是原来的吏部尚书的次子,夏侍郎下狱以后不久,他就让人回了这门婚事。因为只是两家相看,没有纸媒,也没人说什么。只是……”
萧景琰顿了顿,有些难过的继续:“只是,那家公子却是情深,他和夏家四娘年少就相识,原本就是两情相悦,他曾央求家人继续婚事,却没想被父亲骗出长安,退了婚事,等他回来,夏四娘已经因为孤立无援,为了资助弟弟自入青楼。”
“那之后呢?”萧景琰声音清冷,蔺晨听得入迷。
“他父亲为他另寻了门亲事,是中书令的千金。可他不从,每日都来含春楼。可不知是因为什么,此时的情儿却不愿理会他。这般的丑事本就瞒不住,吏部尚书的事做的也不好看,中书令家千金也不满婚事要求退婚。”萧景琰起身走到窗边向下看去,“一日,那家公子被人发现死在了情儿的房间,许多人都看到他躺在情儿怀中,心口插着一把精巧的妆刀。”
那天他作为金吾卫赶到之时,还没走近情儿的房间,就听到了凄厉绝望的哭喊。他还记得费了多大的劲才掰开她紧紧扣在尸体上的手指。鲜红的蔻丹和血肉像是连在了一起。

包厢内一片沉默。

蔺晨看着陷入回忆,悲伤的萧景琰,有些后悔提起这个话头。
“男子家里气极,虽说我们已查明他是自杀,可他们却想要情儿拿命来抵。可是谁料想中书令千金知道原委后只说了一句‘自己逼死了儿子却要让别人偿命真是笑话’,百姓也对此事多加嘲讽,同情一对可怜人。最后被御史联名上书弹劾,最终被罢了官回老家去了。”萧景琰像一个绝佳的说书人一样说完了故事的结局。
故事中的那名女子踩完最后一个鼓点,转过身去。

“呵。”梅长苏放下手中的杯子,“她那幼弟学识记好,加上年少遇到磨难性格更是坚韧,却也不失本心,得到了他所在书院大儒的赏识收作弟子。他的族人争抢着要将他过继去。可笑的很。”
“也要多谢你向那位大儒举荐他。”萧景琰笑着说。
“应该的。那孩子性子挺招人疼的,况且他本身不错。”

蔺晨看着又聊在一起的两人,感觉到那种只有彼此熟悉的气氛又出现了时莫名感到不爽。
他强行打断两人关于小时候谁比谁学的好的回忆,说:“哎呀呀,这情儿姑娘舞也跳完了,月亮也要上中天了,咱们去院子里吧!”

说完不等回答就推着萧景琰向外走,并示意梅长苏跟上。
梅长苏搞笑的看着他的举动,若有所思的笑了笑。拉着莫名其妙的飞流跟了上去。


~~~~~~~~~~~~这里是花园~~~~~~~~~~~

花园里已经聚集了不上人。还有很多不想凑热闹的都是从自己的包厢中探头来看。

那株红色牡丹就端正放在庭院中央。微风吹动下轻轻的摇摆着,竟好似一个穿着红衣的女子在慢慢起舞。月光直直照在花上,人们发现,花瓣上的红色竟然真的像是在流动一样。应该是有人才浇了花,花上的水珠缓缓的沿着花瓣纹路滑下,像是血一样,跌到了土里。

“看起来就像是牡丹流了血一样。”蔺晨摇着扇子对两人说。飞流?哼,臭小子除了吃就知道他的苏哥哥。

梅长苏皱着眉,有些奇怪。“是真的…真的血!”
萧景琰以前也是征战过沙场的,自然也看出花瓣上的是血珠,只是奇怪,怎么会有会滴血的牡丹?
“是不是很有趣!”蔺晨收起扇子,说:“一个晚上都在流血,就好像——”

就好像它的养料就是血一样。

三个人都想一探究竟,因此准备等看热闹的人都散去再返回细细查看。
所幸滴血牡丹虽奇,却也只是朵花。来这的都是来找乐子的公子哥,初春时节,这里呆的久了也是挺冷的。没过多久好多人就三五成群的返回前楼了。

四个人又等了一会,确定无人便准备朝外走去。
“!”蔺晨示意他们停下。

刚刚在主台跳舞的含春楼舞艺大家换下了舞服,一身鹅粉襦裙一改她方才的妩媚,竟显出了几分少女的娇俏。

萧景琰一愣,他发现那一天,她就是穿着这身衣服的。

“怎么了?”蔺晨靠的近,发现了他的愣神,凑在他耳边问道。
“没什么,只是想起她未婚夫自杀那天她便是穿着这一身。”萧景琰偏过头,解释。

听完蔺晨和梅长苏都皱起了眉。

月下,女子唱起了歌。
“洛阳女儿惜颜色,
坐看落花长叹息。
今年花落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古人无复洛阳东,
今人还对落花风。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是白头吟!”梅长苏小声说。
女子声音悲凉,一步一句,缓缓走向那株滴着血的牡丹。她跌坐在牡丹边,右手轻抚花朵,就像是在抚摸情人一般。

“陆郎…”她声音颤抖,整个人都在颤抖着。突然她收回右手,握成拳抵住自己的嘴。

“她在哭。”萧景琰看着不停颤抖的悲伤的背影说道。
“太难办啦,我对哭啼的女孩子最没办法啦。”蔺晨用扇子挠头。
“那个和她订婚的就是陆家的公子吧。”梅长苏问。
“嗯。”

女子最终控制不住,伏在了地上压抑的哭着,口中不住地叫着那个陆郎。

蔺晨觉得有些尴尬想走了,他对两人说:“这么看着人家姑娘哭太失礼了,而且花也看了咱们走吧!”
“你呀,刚还不说要仔细瞧瞧么?”

萧景琰直直的盯着那朵牡丹,睁大了眼睛。
牡丹上竟缓缓显出了一个人的身形!
萧景琰觉得后背发凉。

“景琰你说呢?景琰?”
蔺晨得不到回答这才发现萧景琰有些奇怪。他两眼发直,表情错愕,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你怎么了?”梅长苏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萧景琰咽了下口水,有些不安的问:“你们,没,看到?”
“看到什么?”两人同时回问。
“我,感觉,那花上空,有个人影。”萧景琰说。

蔺晨和梅长苏对视一眼,猛地回头看向那株牡丹花,那里除了哭啼的女子,就是那株还在滴血的牡丹。

咦?

蔺晨眼力极好,他发现牡丹花下的土像是溢出了血一样,一大片都变成红色了。他有些手抖的指给两人看。
“太!太刺激了!”

萧景琰看到那个人影慢慢蹲下身,爱恋的抚摸着女子的后背。他好像看见他在说些什么,却又听不见。

“别,哭,我,在,这。”

三人吓了一跳,才发现是一直默默跟在一边的飞流在说话。飞流盯着牡丹的方向,一字一顿的说着。
“飞流,你能看见那个男人?”萧景琰急忙问。
飞流没回答,但是却做出一副那里当然有人你问的太蠢了的样子。直到梅长苏再问了一遍才得到了一个简短的回答。
“是啊。”
“天啊,真是见鬼了。怎么只有你们能看到!”蔺晨不甘心的小声抱怨着。
“那飞流能听见他说什么吗?”
“不能,看到的。”
看到不解的蔺晨萧景琰,梅长苏解释:“飞流能读懂简单的唇语。”
“那你再说说现在他在说什么?”
看到梅长苏点头飞流这才认真的看着。

“别哭,好丑的,我,在,这,四,娘,一直,都在。”

萧景琰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有些想哭。明知道与自己无关,但就是想要这么做。
他也这么做了。

萧景琰径直走向那里。梅长苏想要拦住他,却被蔺晨制止了。“让他去吧。”
梅长苏无奈的笑,是啊,景琰就是会这么做的人,自己怎么忘了?

听到动静的女子猛的抬头。
“萧大人?”
她有些慌张的擦拭着自己的眼泪,却突然发现了什么,又匆忙该用衣角擦起来。
眼力极好的蔺晨已经发现她抹在脸上的血,更别提就在跟前的萧景琰,他好心的等着面前的女子整理干净。
“让萧大人见笑了。”情儿不好意思的说,手里紧紧攥着沾着血的衣角。

“他让你别哭了。”萧景琰轻声说。
情儿愣住,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萧大人,你在说什么?”

“他。”萧景琰指向牡丹花上方飘着的人形,说:“陆郎。”

“不,不可能的。大人,他死了,你也看到了!他死了!”情儿有些失控,“大人,求你请别愚弄奴家了!求你!”
“我没有。”萧景琰认真的说。肯定的语气让哭喊的女子停了下来。
陆郎有些悲伤的想要靠近心上人,可是却似乎不能离开牡丹花,他看向萧景琰。

萧景琰冲他点点头。扶起已经脱力跌坐在地上的情儿。
“情儿,不,四娘。他就在这里,你也知道的。”
她茫然的看着牡丹花,没有风,可枝头却不住的偏向自己。

萧景琰退后一步,继续认真的说道:“他说‘四娘,别哭,我在这里,一直都在这里。’我想,他也不愿意看到姑娘你这么伤心。”
说完,就像是完成了一个使命一样,转身就走了。

“哎?这家伙这就走了?就不再说点什么?”蔺晨看着走向他们的人有些不可思议。
梅长苏笑而不语。蔺晨也没指望得到什么回答,一把拉着木着脸走过来的萧景琰,小声说:“景琰!你也不多说点什么!安慰安慰人家啊!”
“不用。”一如既往地语气让蔺晨头疼。萧景琰突然挑起嘴角,冲他说:“热闹看完了忙你也帮完了,走吧?”
说完,向外走去。


牡丹花旁,有些愣神的夏四娘看着虚空,像是看到了那个人一样,开心的笑了。


~~~~~~~~~~我是第二天萧宝宝家~~~~~~~~

“景琰!我给你带了常庆祥的榛子酥!”

又是那个讨厌的人来了。幸亏今天他没有握笔。一会估计又是吵吵闹闹的了。

“梅长苏有事赶回江左了!”蔺晨坐到萧景琰身边,将纸包打开放在桌上。他递给萧景琰一块。
“走了?那你怎么还在这?”萧景琰斜了他一眼,拿过榛子酥。

手指交碰,又很快分开。

“不啦~无聊!我觉得还是和你在一起比较有意思!”蔺晨无赖的搂住萧景琰。他看着屋外的梅树,说:“就说昨天!我活这么久从没昨天那么有趣了!我今天去打听了!情儿姑娘的弟弟替她赎了身,现在应该叫她夏四娘了吧!据说她离开的时候楼里的姑娘都舍不得,给了她许多钱财,她什么都没要,就带走了院里的那株红牡丹!”

嗯,这么多年,作为舞艺大家的情儿赚到的钱即使大部分给了幼弟也早就够她赎身了,更何况那个鸨娘心善,她又仗义大气和楼里的人关系极好。

“哎哎,你知道么景琰,她走的时候连着土挖走了好大一片,那个鸨娘也没说什么哟!”

那当然,恐怕那土下面埋了一部分陆郎君的尸骨,能埋在那里恐怕鸨娘也知道。昨晚他才想起当年,一个瘦小的身影在义庄和自己擦身而过。

看着突然挑起嘴角的萧景琰,蔺晨不再说话,只是撑着脑袋看着他。知道发现视线的萧景琰有些别扭的转过头。

“哈,没想到景琰你这么好看呢。”
“你说什么呢!”萧景琰高声道,耳朵尖泛上了好看的红色,光线照射下变的有些透明。

“景琰你害羞啦!”蔺晨有些愉快的笑着,“你这样更好看哦!”

不能忍!绝对!不能忍!

萧景琰给蔺晨展示了什么叫做拍案而起。萧景琰抽出墙上挂着的宝剑,朝已经跳起身的蔺晨追去。

“哈哈哈生气的景琰也很好看啊!”
“混蛋!有种你别跑啊!”



今天的萧府仍旧很热闹。



——————————————————

断断续续写了两天_(•̀ω•́ 」∠)_
每天都要睡到十点的人下午还要上课所以只有周末才能写很多

梅宗主表示我和我们飞流跑龙套的费用就用橘子玩具偿还吧~~
有很多不足也请大家见谅!不合理的地方就忽视掉吧蛤蛤蛤等下一章改进啊蛤蛤蛤如果有的话!

评论(10)
热度(36)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