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粉丝突然就300了,我也来一发点梗吧~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玩……

因为不会写肉,虽然看过的小黄漫小黄书小黄片也很多…但是我一向是脑补型……所以肉肉就算啦蛤蛤蛤那估计更没有人想要玩啦∠( ᐛ 」∠)_


有什么想法就来告诉我吧~

如果没人玩,我接下来估计就是把微博体完结掉!然后开新文!给几个选择,喜欢哪个也可以告诉我!或者说出你们的想法建议啥的蛤蛤蛤

1.凌李!严谨凌医生和傲娇李警官,这是一个同性合法的世界,所以凌医生在李警官从警校毕业那天就结婚啦。所以当然就是婚后日常,然后一起破案啥的或许带教授耗子一起玩
2.楼诚!AU绝对的!明楼是娱乐公司老总,阿诚是山里的妖怪,前世被楼楼捡到了,然后又以为自己被抛弃了,现在跑到山下来报仇结果被圈养了
3.苏靖苏!(没错我要写苏靖苏就是琅琊榜背景)不过是战争后,小哭包从死人堆里刨出了苏苏,苏苏又活一次,然后苏苏隐藏身份帮助小哭包啥的
4.没想好西皮,但是题材想写全息网游…蛤蛤蛤大家一起玩游戏啥的蛤蛤蛤古风武侠或者西幻都行,又或者去掉网游题材,直接把几对西皮扔到类似中土大陆去玩吧!


————————

目前1和2选择的比较多~如果没有意外会先写2然后看情况写1(就是说如果我脑内密室建成了的话蛤蛤蛤)


然后刚好看到叉男逆转未来!然后又有脑洞写明家都是特种人!谁说特种人没在新中国!有木有兴趣!有木有建议每个人能力是啥!

点梗继续啦

评论(17)
热度(1)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