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一不注意粉丝破百了?!!跪地谢!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小伙伴喜欢我的脑洞废话~♡
先来个总结好啦~
微博这个会继续写下去,然后抽空写长安夜话,有说鼠猫蔺靖很萌我感觉可以考虑下蛤蛤蛤
不过鉴于我脑洞的断断续续时不时不灵光,希望民娜桑有好梗可以和我一起探讨下嘿嘿嘿
海外狗时差党提前祝大家生蛋快乐!

接下来的计划,之后会有楼诚巴黎圣诞派对的那个番外,还有蔺靖春节夜发生的故事~~~都会在圣诞节和春节节日那天特别出现,就是说,不管那天我有没有更新别的,这两个都会出现。


如果要问为什么非得等那天。。当让不是单身狗留学狗苦逼寂寞空虚的蛤蛤蛤叉腰笑!


刚刚被@My sunshine提醒,我想在后面写小少爷被众人抢!相亲舞会什么的!老师穿着明台送的西装来参加,曼丽和明台跳舞,结果被老师抢了明台送的棒棒糖!然而我还是不知道是天台还是台丽啊都喜欢的不得了怎么破!









先到这里,之后再有脑洞会继续填上去的~~

评论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