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猫咪情人——03

3.

明台最近很烦。


明家目前只有长子明楼和小少爷明台坐镇,长女明镜因为喜欢旅行将手头工作交给弟弟,自己环游世界去了。临行之前明镜曾这样交代明楼:

“家里事全权交给你处理。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

说到小事时还狠狠瞪了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明台一眼。


明台至此就落入了明楼大魔王的五指山中。自从那天因为给于曼丽开后门,跑到公司追星,却被自家大哥撞了个正着,明台就被明楼盯上了。在明楼得知他还没有找好实习时,果断出手,将明台丢进公司让他自生自灭去了。

明台十分郁闷,自己大好的悠闲学生生涯竟然就这样要离自己远去了,面条泪。


手机不停地响,明台烦恼的揉乱了头发,见电话没有停的迹象,这才从床上爬下来,从一堆衣服中摸出手机。


“喂?”

“明台!你干嘛不听我电话!!”

明台立刻拿开手机,耳边还萦绕着于曼丽的怒吼。

“曼丽,我好难过……”

那边的于曼丽一听明台虚弱的声音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忙忘了自己刚才在生气的事,问明台怎么了。

明台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赞:“我哥让我去他公司上班。都是因为你啊,上次带你去公司追星被我哥抓住小辫子了QAQ你知道我大哥超级没人性的!”

于曼丽却十分高兴,表示能够去亚星娱乐就最好了!

明台呵呵,自己指望这个女人能够忘记鲜肉欧巴记得自己这个旧人真是太纯了。

“你怎么就知道我大哥会让我去亚星娱乐啊……”

明台话没说完,于曼丽就已经开始叽叽喳喳展望未来了。

“啊啊啊,那以后我去看我偶像不就更方便了!哈哈哈他们肯定羡慕死我了~啊啊,以后就可以时常见到他们了~明台你大哥果然最棒了!我要是也能有一个你大哥那样的霸道总裁就好了!”

“哎,不是,难道在你眼里我就一定是去亚星吗?曼丽,你听我说,哎?”

“哎呀对了!要不然我也拜托明大哥,去亚星实习吧!我真是太笨了!”于曼丽恍然大悟,愉快的做了决定。

明台看着手机屏幕上结束通话的字样一阵发愣。

“女人啊,你的名字是花痴么。”明台故作老练的摇摇头。



~~~~~~~~~~~~~~~~~~~~~~~~~


阿诚有些别扭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昨天花了一天时间被汪曼春拉去染了最近流行的颜色,银紫的浅淡颜色让他浑身不自在。

“行啦,不就是染了个头吗,瞧把你难受的。”汪曼春在他面前放下一杯咖啡说。

阿诚嫌弃的瞥了眼杯中黑乎乎的液体,两手抱臂靠近沙发里:“然后呢?”

“什么然后?”汪曼春从小冰箱里拿出矿泉水换走咖啡。

“给我换了发色,还拍了照发到网上了,然后呢?”

汪曼春一脸惊讶道:“哎呦可以啊,小阿诚,没想到你还挺懂。”

阿诚回给她一句呵呵,汪曼春也不矫情,将三份剧本摊开放到他面前一一介绍:“这第一部是古装武侠,你的角色是一个反派,戏份挺重的,有武戏;第二个是古装轻喜剧配角,目前预估56集,有武戏但是不多,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的角色是常驻;最后一个是都市爱情,小配角,不过是大导演名演员的戏,这个角色是公司投资附带的,你和袁浩需要竞争一下。”

阿诚随意翻了翻,问汪曼春有没有推荐。汪曼春坐到他身边,拿走第一本:“这部我不推荐,虽然戏份重,角色也很有个人魅力。但是也因为这样,你刚出道就拍反派很容易被定位。最后一个都市爱情可以考虑,不过需要和袁浩内部竞争一下,说不定所以待定。”

“那就是这个?《江湖客栈》?”阿诚翻开剧本,“名字真蠢。我演的是这个人吗?石小璞?”

“对啊,’装神弄鬼假道士’,第15集出场然后固定,34集后常驻。严肃中搞笑,没有感情纠葛,这种角色最讨喜了,可以卖卖腐赚赚热点。”

“卖卖腐?什么意思?”阿诚不解。

汪曼春一听,立马露出了稍显猥琐的表情:“嘿嘿嘿。”

阿诚一脸嫌弃,继续埋头看剧本。汪曼春继续嘿嘿嘿,发现阿诚没再理她,有些无趣,只能问剧本:“怎么样?选哪个?”

“我无所谓。就这个什么《江湖客栈》吧。”

“那好~”汪曼春满意,“这个《美好时光》你也去试试,虽然说不定是你还是袁浩,不过试试有个经验也好。”

阿诚更加无所谓,随意点点头,继续看故事。



过了一会,门突然被人敲响。汪曼春放下盘在沙发上的腿,叫人进来。

人事部同事领了两个人进来,恭敬的对汪曼春说明:“汪总,这是今年的实习生,明总让带过来做助理。合同都已经签好了的。”

汪曼春本来在喝咖啡,看到眼前的人差点没控制住喷出来。咽下咖啡,让来人把实习生留下。


等人事部同事关上门,汪曼春“啧啧”着上下打量眼前的高个男生。

“我说是谁啊,明总能扔过来当助理,原来是你啊,明小少爷~”


“嘿嘿嘿,曼春姐你好啊,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21)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