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猫咪情人02

好吧我认错。。。我懒惰了。。。不过感觉看的人不多啊我可以多磨蹭下?蛤蛤蛤开玩笑啦∠( ᐛ 」∠)_


※※※※※※※※※※※※

会议室里,阿诚和袁浩作为新人见到了亚星的总裁和自己的经纪人。

“以后曼春就是阿诚的经纪人,老梁呢来带袁浩,他们两个都是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希望你们好好听他们的。”明楼把两个人的资料分别交给坐在他两边的汪曼春梁仲春。
“是的。”袁浩连忙向梁仲春问好。
梁仲春咧开嘴摆摆手:“哈哈哈别紧张,我很好相处的哈哈哈。”

阿诚自从进来见到明楼的那一刻起,整个人都愣住了。明楼给他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曾经见到平面上的那张脸也只是觉得似曾相识,可如今,他的灵魂给阿诚的感觉十分熟悉,阿诚似乎见到了他想要见到的那个人。

『是…他么…』

“阿诚!”袁浩着急轻撞下阿诚的胳膊,所有人都在看他,他却迟迟没有反应。
阿诚被这么一撞才回过神来,赶紧弯腰问好。

明楼不满道:“是对这么分配有什么意见吗?”
“啊不不,我,我只是有点紧张。”阿诚紧紧看向明楼的眼睛说。
明楼内心虽然对阿诚的态度还是不太满意,但是也不好再说。他转头看向汪曼春梁仲春:“那接下来的你们自己交代好就行,我先走了。”
众人起身目送明楼两人出门后,梁仲春和汪曼春两个决定各自带着人再去详细说明。


汪曼春带着阿诚到了她的办公室,坐到椅子上向后一靠,招手让阿诚坐到对面。
汪曼春用遥控器拉上窗帘,漫不经心的翻着档案,看一页再看一下阿诚,带着些许莫名的笑容,看的阿诚有些不太自在。

“那个…”阿诚小心开口。我们又不太熟你这么诡异的看我笑总觉得毛毛的好么。
汪曼春突然咧开嘴笑:“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这么可爱的一只小猫。”

阿诚一听,立刻从椅子上弹起,双手拍桌呲牙:“你说什么!”
“啧啧,立马就炸毛了呢,真是可爱啊。”汪曼春放下档案夹,食指抵唇幽幽的笑了起来,鲜红的嘴唇却让阿诚感到阵阵寒意。
“你到底是谁!”
汪曼春手撑桌子起身,隔着桌子前倾靠向阿诚,慢慢从嘴中吐出鲜红细长的信子。

“!”

阿诚向后猛的一弹,双目圆睁,咬牙从喉咙里发出警告的低吼。眼角处显现出银黑色的斑纹,双耳向后拉长变尖,双手更是青筋暴起成爪,指甲变长。
“哎呀呀,这么不经逗啊小猫咪。”汪曼春又坐回椅子,一手撑头,边说边吐着信子,模样慵懒极了。
阿诚猛的弹起跳上办公桌,右爪刺向汪曼春的脖子。汪曼春睁大眼睛,身体放软向下一缩,从桌下滑到空处。
阿诚转身,双爪刺穿他刚才坐的椅子椅背,呲着牙低吼。
汪曼春用手整了整自己刚才有些弄乱的头发,有些责怪的白了阿诚一眼,她脖颈处慢慢隐去青绿色的鳞片。

“哎哎!亲!别急哈!”汪曼春看阿诚又要暴起冲过来,也不敢再端着了,连忙摆手阻拦他:“我对你没恶意啦亲!咱们都是自己人自己人啊!!”
阿诚听闻虽然收敛了自己的兽性,但是仍旧警惕的看着汪曼春。
汪曼春有些苦恼的挠挠脸:“真是不好意思啦,人家就是很久没见到同类了嘛。”
“谁和你自己人。你到底是谁?”阿诚质问。
“啊~你也看到了啦~人家是一条蛇啊~”汪曼春吐吐信子,不太好意思的一笑:“不过说真的,自从我到这边工作,我真是很久没见到同类了!虽然你是一只猫,啊,我知道你不是普通的猫,因为其实我也不太分得清你们啦。不过你好可爱啊,我也没干什么啦你反应这么大,搞得人家以为怎么你了呢~”

汪曼春嘴巴不停,把自己到人类世界的经历和家庭情况从头到尾开始详尽的告诉阿诚。阿诚只觉得面前鲜红的嘴唇不停一张一合,头有些发晕。低头看了看被自己弄坏的椅背和弄乱的桌面,只觉得自己刚才就像个傻X。
见汪曼春还要说下去,阿诚一手按住跳个不停的太阳穴,一手捂住汪曼春的嘴。
“别说了…我都知道了!”根本没有结束的迹象,她再说下去自己肯定受不了,说不定真的控制不住要找她七寸了。

“呜呜呜!”汪曼春被捂住嘴只能努嘴。
“别说了,啊?”
嗯嗯嗯!汪曼春连忙点头,用手指指阿诚捂住她嘴的手。阿诚嫌弃的弹开手甩甩。
“哎,其实我刚才想给你说,我抹了口红的,你看你这么不说就上手手上肯定有沾到口红的!我这可是高级货,超级防水上色特别好的,而且是最近可红可火的姨妈红!啊姨妈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什么意思,不过也不重要啦,就是可红可红的颜色,你看你手上沾到多不好,还不好擦掉!哎哎哎我不说了!”汪曼春看阿诚又要抬手经常轻轻捂住嘴,“那个我不想沾到手上就轻轻捂啦,当时我绝对不会说话的哦!”
阿诚眯眼,汪曼春立马闭嘴无辜讨好的看他。

办公室在经过这场小小的风波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也自知是自己撩的太过,汪曼春小心张嘴:“那个…我绝对不说废话!”
阿诚这才示意继续。
汪曼春老实打开阿诚的档案,两个人开始详细的探讨阿诚的未来发展。工作上的汪曼春很是精明和职业,条理清楚目标明确,很快就给阿诚做好了主演戏的规划。
合上文件夹,汪曼春回想了下刚才谈话中阿诚对发展的不算热衷,严肃的说:“我对我的工作一向很认真。我能知道你是刚下山没多久的老古板,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我希望你能明白一点。”汪曼春站起身,阿诚也不由自主起身看向她,“不管你为了什么,只要你还在我手下做艺人,你就得给我好好做好这门工!我不希望我金牌经纪人的名号被你搞砸了!”
看着汪曼春伸过来的手,阿诚犹豫了片刻,脑中回想起曾经的那个怀抱和刚才的那个人,最终握上了她的手。

两个人握了片刻,汪曼春突然咧嘴笑道:“那我们合作愉快啊~小猫咪~~”

评论
热度(17)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