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明喵日常

61.
今天是几周来难得的好天气,明小妹病也好了,就决定带着几只喵出门玩。

喵喵喵~
明台喵高兴极了,在客厅沙发上蹿下跳。
明小妹一把抱住兴奋的明台喵…结果一下没抱起来…

“哎哎,怎么感觉重了好多?”

62.
明小妹好不容易把明台喵固定在体重秤上。

“竟然比之前胖了两公斤!台台你个大胖纸!!”明小妹震惊。

喵?
从体重秤上跳下来的明台喵莫名歪头。

“不行!!”明小妹把其他三只喵也挨个称了遍体重。

明镜喵,没胖没瘦,保持的很好。(镜镜果然是女孩子啊~明小妹欣慰。)
阿诚喵比刚来的时候胖了好多,但是还是比同龄喵瘦一些。(相比台台…我对不起你诚诚!)
明楼喵…
“楼楼,你说!你是不最近和台台一起偷吃东西了!”

63.
明小妹右手捏捏明台喵脖子上的肉,左手戳戳明楼喵肚子上的肉……

“啊,虽然手感很好但是你们两个也胖太快了!”明小妹扶额。

喵~明台喵跳到明小妹腿上,前爪压倒明小妹的肚子上。

“……”

喵?明台喵无辜眨眼。
似乎觉得感觉不错,明台喵猛的扑倒明小妹,在她的肚子上打滚。

喵喵喵!大锅快来!
“啊啊啊台台!!你给我下去啊啊啊!!!”

明楼喵抬爪捂脸。弟弟这么蠢真是操死心了。
很值得再去吃一点养足精神!

64.
明小妹心塞,想要忘掉刚才看到的数字。

喵喵~喵~
明台喵天真烂漫,在屋子里继续跑来跑去。明小妹正奇怪这么活泼为什么还会胖两公斤,就见明台喵蹭蹭蹭几下跳到放猫粮的架子上,把头埋进去了。

我勒个去!
明小妹一下跳起来。就见到明台喵把头抬起来,又扑棱了几下爪子,猫粮就和瀑布一样哗啦撒了下来。等了一会明台喵用脑袋前爪把下垂的口子顶了上去。

我勒个大去!

65.
明台喵跳下架子,冲着其他几只喵叫了几声。

大锅阿诚锅!大姐!快来次!

明镜喵虽然自己不太想吃,但还是用尾巴扫了一些到自己的地盘。(我看错你了镜镜!!明小妹起身去拿笤帚。)
阿诚喵和明楼喵一起,明楼喵刚才吃过,就把猫粮推给阿诚喵。

喵?大哥你不吃吗?
明楼喵被阿诚喵的小眼神击中,结巴起来:额,吃,都吃。你多吃点。


评论(1)
热度(28)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