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猫咪情人 01

哈哈哈哈我回来啦!!!!感觉新的一年刚开始各种走背字(=TェT=)明明本命年一身红啊岂可修!!!
首先先说明下这个的更新频率我会保证每周两到三次嗯( • ̀ω•́ )✧我会加油的~因为手机码字居多所以排版有时候会有点不一样请原谅~~

辣么~小猫咪变身!(๑•̀ㅁ•́ฅ)

※※※※※※※※※※※※※※※※※※

2014年末,搁置许久的尧山山水别墅开发计划终于继续展开。附近还在反对的居民也只剩下一些年纪大点的了,然而在大量的拆迁款和明亚集团重新建设的住宅区与设施下,还有一应俱全的许可书,这些上了年纪的人们只因为一些古老的传说而反对开发的想法自然没什么用。
住在新家的老人们时不时都会透过窗子看向不远的大山,然后深深叹一口气。

“爷爷!你在看什么啊!”小孩子看爷爷的样子十分好奇,也望着大山。
老人回身忙捂住自己孙子的眼睛:“去去,小孩子不能看大山!小心山神爷爷把你接去!”
小孩以为爷爷和他玩,咯咯笑着被捂住眼睛带离了窗边。



尧山曾经是没有名字的,很早以前大家都是“那座山”那么叫。只是山上有着数不清的名贵草药和许多的飞禽走兽,吸引了许多人上山,结果不知什么时候起,山上有妖怪的传言流传开了,上山采药打猎的人也逐渐少了。后来大家就改叫“妖山”,最后也就成了尧山。
很多人都在怀疑是有人故意放出的流言,毕竟这之后的确很多人放弃上山,只剩下少数的几家,可是还是有不少人对山上有妖怪的事坚信不疑。即使到了现在,上了年纪的老人家还是会相信这些怪力乱神。


“哼,都是些封建迷信。”
“哎呀,大哥,你不相信不代表不存在啊。”明台懒洋洋的仰躺在沙发上,手里翻着最新的娱乐杂志。
“呵呵。”明楼合上文件,起身走到沙发旁,把明台的脚拍开,坐了下来,“你就整天的不务正业!”
明台连忙坐起来,倒了杯水给明楼:“哎哟我的好大哥!求求你别说了!我这就回学校去!”
明楼拉住明台:“先别急,学校实习的事怎么样了?”
明台望望天,含糊的说:“差不多了。”
明楼喝着水斜眼看他,明台打着哈哈,掏出手机说自己有事,急慌慌开门要走。

明台刚打开门,门外真巧有人要敲门。
“啊李秘书!你好你好!你找我大哥有事吧,快进啊哈哈!”
李秘书刚打了招呼,明台就离开了,有点尴尬的进了门。明楼问他什么事,李秘书才打起精神把文件递给他。
“明总,这是我们和苹果卫视的合作计划。”
“嗯,放这吧。你去给我端杯咖啡来。”
“好的明总。”


~~~~~~~~~~~~

“人类是很可怕的!”一家大排档的最里面的座位上,一个中年人正在给另一个年轻人低声说着。
年轻人边点头边夹了一筷子烤鱼,仔细把上面烤焦的鱼皮还有香菜挑开,在杯子里涮了下才塞进嘴里。
看着他的动作,中年人皱着眉:“你说你累不累,还吃不惯人类的做法,还非要点这么重口味的烤鱼…”
“好吃我愿意不行啊?”
“行行行,你是老大!”
中年人小心翼翼给对面人倒满酒,顺便推荐:“这是我们自家酿的,绝不比老猴家的差,您多喝点多喝点。”
年轻人伸出舌头先尝了尝,感觉不错才一口喝完。中年人立马又倒满了酒。
“老大,您说您怎么也下山了。”作为一个千年不挪窝的超级死宅,竟然跑到山下来,不知道要吓死多少小伙伴。
“有点事儿。”又吃了一筷子鱼,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折叠成小块的纸拍在桌上。
中年人展开纸,上面是山水别墅区的楼盘广告,美丽的女模特搂着同样帅气的男模特手指前方,“明亚山水,你值得拥有”的广告标语醒目极了。
“老大,你要买房?”中年人抬头问,结果被年轻人一筷子抽了头。旁边有客人看到这一幕,纷纷窃窃私语,这谁家孩子太没大没小了。
“啧,鼠目寸光真是没说错,看到没,这是咱们尧山!”年轻人戳戳广告上的大山背景,中年人这才恍然大悟,年轻人愤怒握拳,“当初给他们的教训看来还是不够,竟然只换了批人,还要开发,哼看我这次不弄死他们!”
中年人连忙压住他的拳头安抚道:“老大,你别生气!这在人类世界杀人是犯法的!!”又压低声音:“而且咱们也规定了不能杀人么…”
“……”年轻人斜眼,收回拳头,又从口袋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戳在中年人眼前,“你以为我傻?”
“我是好声音?”中年人惊呼,“老大你要去选秀!”
他的声音引来了其他食客的注视,被年轻人又拍了脑袋。而店里的几个小服务员听到了都凑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询问。

“老大,你要去选秀么好厉害!”
“老大我支持你!”
“没想到老大为了咱们老家还要给凡人唱歌,老大你牺牲好大!”
“我会给老大你投票拉票的!”

“去去去,都围在这干什么,干你们的活去!”年轻人被吵的耳朵疼,不耐烦的挥手,又对对面的人说:“记得帮我办好身份证还有其他的知道没?”
“知道知道,我办事,老大放心!”

~~~~~~~~~~~~~~

“明台!”一个穿着最新款夏装的长发女生叫住了骑车的明台,明台一个刹车,回头看去。
“曼丽?怎么了?”
“明台!”于曼丽抱住明台的胳膊,“你们家最近不是搞了选秀么~”
明台看着于曼丽不停眨巴的大眼睛,有些无奈叹了口气:“哎,我说你这么直接,也不知道体谅体谅我的心啊。”
“嘿嘿嘿嘿,我们俩都知道明台你最帅了!”于曼丽讨好道。
“但是新人总比旧人好是吧?”明台翻了个白眼,于曼丽继续眨巴眼睛冲他笑,“行了行了我还不知道你。这次的第一名和第三名都签到我哥那里了,有没有你喜欢的啊?”
“有有有!我们一宿舍的都支持第三名!那个叫阿诚的帅哥!”
“啧,怎么都喜欢这种款的,还叫阿诚,土了吧唧的。”明台撇嘴。
“怎么了!你不服气人家比你有男人味啊!”于曼丽的粉丝魂燃烧。
明台不服气道:“什么男人味,那是比我年纪大好么!”
“呵呵,就比你大了3岁!”于曼丽拿手比了个三戳在明台脑门,“你懂不懂,人家还很年轻却这么成熟,而且人家好神秘,唱歌声音辣么有磁性,手还特别好看!你根本比不过。”
明台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你这个迷妹!嫌弃我别求我!”
于曼丽立马讨好的搂住明台的胳膊:“不要嘛,好明台,你其他方面的帅气他也比不过!我更爱你啊!”
“呵呵。那我还要谢谢你啊。”
“明~台~~”于曼丽拉着他的手撒娇,明台受不了,最后答应她一起去他哥的公司转转。
“啊!明台台你最好了!!”于曼丽激动抱住明台。

~~~~~~~~~~

亚星娱乐公司,明亚集团下属,是目前国内风头正劲的一家娱乐公司。虽然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没有很多资历深名气广的演员艺人,但旗下的众多小鲜肉小鲜花们却也都是吸粉利器话题中心。就连公司老总也是个拥有粉丝团的老鲜肉。

不少人都想进入这家公司,即使是做个清洁工也觉得幸福。每天门口都会聚集许多的粉丝后援团,拿着手幅,抱着礼物,就等自家偶像可以看到自己。

侧门处,明台两手拎着外卖,一边催着于曼丽:“别看啦,我们快进去吧,要是被他们看见了就进不去了。”
“哎,真是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认识你真好。”
“呵呵,我的大小姐,你自己不也是说见就见么。”
“那怎么能一样!我怎么能用钱要求我偶像和我吃饭!追星就要自己一步一步去追!”于曼丽大声说。
“呵呵,那你别求我,和她们一起举手幅堵门口吧。”明台冷笑,又朝那边仰了下下巴提醒:“如果你不想真的和她们一起堵门口,就赶紧和我进来,要不然她们一会就过来了!”
于曼丽一看,发现自己刚才声音有点大,有好几个粉丝开始朝这边看,并且想要走过来,连忙推着明台进了侧门。

远处几个粉丝原本看到明台和于曼丽,男的身材高大,带着墨镜还很帅气的样子,女的身材纤细,长得漂亮穿的也很好,以为不是明星也是内部人员,想过来看看,结果一眨眼两个人就不见了。看着紧闭的密码门,几个粉丝失望扼腕。


而明台于曼丽两个人打打闹闹的进了大厅,前台接待的人一见到明台连忙问好。
“我大哥呢?”
“明总正在开会,需要我通知一下吗?”
“不用啦,我们就是来玩的。我会在他办公室等,你不用管我们。”
说完明台带着于曼丽上了电梯。
总共五层,每层都有人上下。于曼丽每次见到明星的时候都会表现出一个粉丝会有的状态,搞得明台白眼都要翻出来了。到了五层,明台见其他人都离开了,一下扯住了于曼丽的脸颊朝两边拉。
“你够了啊,能不能不要表现出一副乡下人进城的样子啊,丢人啊!”
“楞四不四次醋了啊嘿嘿嘿。”
“哼,我吃什么醋。”明台松手扭头。
于曼丽捂住脸嘿嘿笑,用肩膀撞撞明台:“嘿嘿嘿,明台台,耳朵红了啊~”
“去去去,赶紧的,拎着东西进来。”明台提起一个外卖袋朝他哥的办公室走去。身后于曼丽颠颠跟上。

进了办公室明台把袋子放到桌上,来到办公桌前翻找了一会,抽出了一份资料看了起来。
“蔺诚,这什么名字,真拗口。”明台一条一条念出来,顺带吐槽:“25岁!真是我在这里见过的最大年纪的新艺人了!啧啧,推荐方向,唱歌演戏。经纪人,哎哟可以啊,屋里曼春姐给他当经纪人!”
“给我给我看啦!”于曼丽在一边要抢,明台仗着身高优势,高举着文件夹继续看。
“啧啧,曼春姐是出了名的金牌经纪人,向来只有她主动要求带谁,指派的都是不重要的,看来这次我哥他们想要捧红你的阿诚哥啊。”
于曼丽好不容易拿到文件夹,边翻边自豪的说:“那当然,诚哥哥多帅!”
“呵呵。”
明台不想理犯花痴的女人,坐到沙发上解开外卖袋一个一个摆好,他拆开一次性筷子:“看完放好啊,让我哥看见骂你哟~”
“吐艳!”于曼丽冲明台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这边的两个人打打闹闹,而在他们下面的摄影棚里,阿诚正和这次比赛的第一名一起拍摄宣传照中。

“好!很好!Nice!太棒了!”摄影师边拍边发出赞叹。
白布前,这次的第一名袁浩正在为拍摄按照要求做出各种造型。

另一边,阿诚赤裸上身,双手抱胸,有着别扭的从更衣室出来:“我说,一定要不穿衣服么…”
“啊!”几个服装师化妆师都捂住脸为眼前人的好身材小声尖叫。阿诚从没想过人类这么热情,有点不知所措。
化妆师姐姐看他这样心里偷笑,上前拉住他:“都要做明星啦怎么能害羞~来来来,坐过来姐姐给你化妆!”
阿诚被按到镜子前,任由化妆师摆弄。化妆师不断感叹他皮肤真好。
“啊,阿诚,你这里是纹身吗?”服装助理突然指着阿诚后腰问道。
几个女生听到围到阿诚身边,才发现原来他后腰裤子边缘隐隐约约露出了一些银黑色的花纹。
“啊,这样可不好啊,虽然说很性感啦,但是新人阶段还是要塑造乖乖的形象啦。”化妆师姐姐有些苦恼。
“啊,不是。”阿诚捂住后腰,“那个其实算是一种…额,胎记?”
“胎记?”
“啊,额,是啊,我出生就有了。哈哈应该可以叫做胎记吧哈哈。”
大家纷纷表示明白。
“原来如此。也可以算你的特征吧。”化妆师姐姐点头,但是还是拿出了遮瑕膏,“不过为了拍摄,还是要把它遮住!”


“该蔺诚了哦!”
“好,知道了!马上就来了!”化妆师姐姐向后仰看了看阿诚,满意的点头,“好啦,阿诚,去吧!要加油哦!”
“嗯,谢谢。”阿诚起身向拍摄的地方走去。

“蔺诚,加油哦!”结束拍摄的袁浩边穿衣服边向阿诚打招呼。
阿诚冲他点头致意:“谢啦。”

终于开始拍摄,背景已经换成了黑色,阿诚上身赤裸,只穿了一条白色系带长裤,身上没有任何装饰。他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光着脚站好,手里抱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脚边散落着许多花瓣。

“好!很好!眼神要无辜!还要诱惑人!很好!”

听着这样的要求,阿诚内心吐槽:无辜还诱惑人,这不就是以前见过的那只白莲花么。人类就是奇怪!烦死了!

“哎,这个眼神不错!但是弱一点!不要太狠!对!把镜头想成你最想要的人!”

我最想要的人?阿诚一愣:不就是那个骗了我的混蛋么!

“诱惑!诱惑她!”摄影师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食物,甩甩头,重新指导阿诚。

~~~~~~~~~~~~

拍摄进行中,明楼结束了会议,心血来潮来到了摄影棚。棚内阿诚正轻松踩在半个人高的仿制枯木枝干上,并且按照要求努力做出清纯又野性的表情。

“这个就是这次公司签的新人?”明楼问。
身边的陈秘书探头仔细看了看,点头说:“嗯,这次‘我是好声音’的第三名。他还有第一名袁浩都被我们签下了。”
“嗯…确定方向了没?”
“这个还没确定。不过汪总监说要带这两个新人,她的意思是主要演戏。”
“曼春?她主动要求的?”明楼看向灵巧跳下枯木,然后给工作人员鞠躬道谢的人:“等下把他的详细资料给我。”
“明白。”



——————————————

啊啦~第一章感觉好多要写啊哈哈~我知道里面有很多熟悉的名字哈哈哈~~~下面还会有更多( • ̀ω•́ )✧

最近看完了青丘狐,连被太监的胡四篇也看完啦蛤蛤蛤,五鼠闹东京追完了,奶酪陷阱和废柴也追完了,结果现在除了回来吧大叔竟然没剧追!伐开森!!

评论(3)
热度(20)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