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明喵日常

38.
明小妹和于先生把三只落汤喵擦干,明楼喵蔫蔫的跳到窗边,蹲在一盆绿萝下面思考喵生去了。

阿诚喵紧跟着明楼喵,也卧到他身边了。明楼喵在阿诚喵过来后犹豫了一下,紧紧的抓住了阿诚喵的白爪子。

39.
明台喵在被主人包进毛巾里的时候就四肢乱踢,一点都不安生。明小妹被他的爪子划到,嗷了一声捏住了他的前爪提了起来。
“台台你个小混蛋!扣你一星期的喵粮啊!!”

明台喵挣扎逃出主人魔爪,几下就跑远了,结果一头撞到了旁边一桌来用餐的客人腿上。这桌客人也带了喵,一只狸花喵就在自家主人脚边窝着,见到捂着脑袋的明台喵,炸毛弓起身子就警告的低声叫起来。

哪儿来的傻小子!那是我大哥主人的腿!

40.
“啊呀!”被撞的客人脾气很好,见到这么活泼的明台喵很喜欢,俯身就把他抱到怀里了。

明台喵十分享受的躺在这个人温暖的怀抱里,被那人挠着耳朵,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脚下,狸花喵十分不甘心的喵喵叫。

41.
明小妹十分不好意思的上前,发现竟然是熟人。明小妹的大学老师。
“呵呵呵原来是王老师!”
“原来是小明啊,你也住这附近啊。”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寒暄起来,他对面的人却有点不太高兴。戳了戳卧在两人中间桌子上正在冷艳高贵的狮子喵,指了指他的主人。

呜…很好,傻小子,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喵!

42.
明台喵一转头就看见面前端端坐了一只像狮子一样的喵,正饱含深意看着自己。
一惊,喵的一下从那人怀里跳出来了。

明台喵继续嗷嗷叫,因为尾巴被狠心的主人拽在手里。

43.
这边,大学教授王老师和他的室友健身教练郭教练和明小妹刚刚决定明天一起过年。明小妹今年不回家过年,很高兴不用一个人过年了。

傻小子,看来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一起聊聊,呵呵。

44.
除夕这天,明小妹颠颠来到王老师家。
“王老师过年好!红包拿来!”
“呵呵呵,进来吧。”
在家也只穿着紧身短袖T的郭教练皮笑肉不笑,接过明小妹带的水果,让她进来。

明家四只喵由明镜喵打头,十分优雅的走进屋子…

明台喵等不及迈开四肢窜进了屋子…

45.
除了明小妹还有几个人也来了,喵咪托管所的所长也来了,带着她的爱猫阿香。几个人开始准备包饺子还有年夜饭,在那之前王老师体贴的给几只喵准备好了充足的喵粮。亲切的摸完每只喵的脑袋,就进了厨房。

明镜喵嫌弃的看了看剩下几只,不是很愿意和他们这群精力过剩的雄性一起,于是去找阿香玩去了。

明台喵不早就忘了昨天被瞪,跑去撩持狮子喵去了。王老师十分文艺的给他起了天风这个名字。
不出意外,明台喵被王天风喵武力直接压制了。

大哥救命!阿诚哥救命!

明楼喵呵呵冷漠脸,带着阿诚喵去巡视王老师家了。

46.
明台喵被武力镇压后仍旧不安生,又跑去和狸花喵郭骑云打架了。
两只喵滚做一团,从客厅这边滚到了那边,惊动了某位客人带来的一只二哈…

汪汪汪汪汪汪!!!

他说啥?被惊到的明台喵楞楞问骑云喵。
他辣么蠢我怎么知道…不过好像是挑衅。骑云喵窝爪。
那还说啥!上去揍他!
两只喵冲上去又和二哈滚做一团。

47.
被猫猫狗狗叫声引过来的主人们十分头痛的分开二哈和两只喵。
二哈被主人拍了脑袋,给了块肉不好意思的拎着出门撒欢去了。而两只喵,一个被郭教练揉了脸一个被明小妹提着前爪面对面说教。

“台台,你这辈子还是只喵啊!!你和只二哈打什么架!你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人家脑袋大!小心他一头锤把你撞飞啊啊笨蛋!”

48.
阿诚喵饿了,默默跑到客厅,发现王老师准备好的喵粮在之前被明台喵在打架的时候打翻撒了一地,被扫到一边了。遗憾极了,调头去了厨房,在王老师脚边站定,充满渴望的不停喵。

王老师温柔的挠了挠阿诚喵的后耳,发现阿诚喵渴望的大眼睛,突然明白了,取了喵粮给阿诚喵倒了一份。王老师刚要离开却被阿诚喵轻轻咬住了裤脚,拽到阳台。
王老师看到阳台上趴着的明镜喵和阿香喵笑了,也给她们端了喵粮,然后拍拍阿诚喵离开了。

大哥!快来!
明楼喵亲昵的舔舔好喵阿诚的眼眶,表示感谢。


——————————

民那桑猴年快乐哟!!伦家要和小伙伴过节去了!停更几天!!

头一回在国外,没和家人一起过年好难过的说,因为要自己准备年货!准备年夜饭!还是我本命年嘤嘤嘤(暴露了年龄∠( ᐛ 」∠)_我多(年轻)过七个小时哦!

多拿红包!可以找到男神!猴@(/o・ェ・o)@/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5)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