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明喵日常

29.
明小妹好不容易出门了,怀里一边抱一只,肩上挂一只,手里,哎?

“台台!不要乱跑啊!那里刚浇过水啊啊!不要跳到泥地里!”

30.
作为一个带着四只喵出门的青春无敌美少女,明小妹绝对是引人注目的。

“麻麻,那个阿姨的小裤裤露出来了!”
“宝贝别看!”

明小妹羞愤捂住被明台喵一爪子扯开的裙子欲哭无泪。

31.
“我告诉你啊台台,出门一定要听话,否则会被坏人抓去吃掉的!!”
明小妹苦逼的坐在小区花园的长椅上,对面稳稳坐着极其精神的虎斑喵,明镜喵被放在腿上,正舒服的打呼噜中。

明楼喵看着蠢弟弟呵呵,尾巴朝趴在椅背上的阿诚喵一勾,两喵颠颠跑到别处晒太阳了。

32.
啊~喵~阿诚~

明楼喵玩着阿诚喵的两只白爪子,时不时舔舔粉色的小肉垫。

阿诚喵晒太阳晒的有些昏昏沉沉,一时被舔的舒服,小声糯糯叫了声。
明楼喵表示如果自己是人绝对会流鼻血的。

33.
明小妹教训明台喵教训的口干舌燥,连自己跑出去的两喵都回来了,结果明台喵仍旧乐呵呵绕着明小妹的脚转圈圈喵喵叫。

“说真的台台,你这样和转圈咬尾巴的汪汪有什么区别…”
头疼的明小妹只想找个地方喝口水,于是把明镜喵驾到肩膀上,抱起明楼喵阿诚喵去小区附近的宠物咖啡馆了。

明台喵?不用管,自己会跟上来的…

34.
“欢迎光临~”

这是一家允许宠物来的咖啡馆,店长于先生自己养了只白色的安哥拉喵,是垃圾堆里捡来的,明小妹决定养明台喵阿诚喵的时候向他讨教了很多。

“老板,锦瑟呢?”
“我妈想她,在我妈那儿呢。”

明小妹了然。因为于先生捡到锦瑟之后才决定把咖啡馆改成宠物咖啡馆,所以那一阵很忙,就把喵交给自己母亲照顾,结果老人家特别疼锦瑟喵,而且嫌锦瑟这名儿太文艺,顺着于先生起了个曼丽的人名。
啊对了,于先生叫于曼满。

35.
明小妹点了柠檬绿茶,又给几只喵点了些零食,随便拿了本书看了起来。书的内容不错,明小妹看得入迷。

明台喵不安于只吃自己的磨牙饼干,直起身子扒在柠檬绿茶杯子边沿,想要够到里面一上一下漂浮的冰块和柠檬片,结果重心不稳,杯子被他扒倒了,水一下迎头全泼过来了。

稀里哗啦,杯子里的冰块全倒在明台喵身上了,明台喵整只喵蒙圈了,嗷的叫了一声,全身毛糊在身上,脑袋还顶着一片柠檬片,傻乎乎的慢速和闻声放下书看过来的明小妹对视上了。

被波及的明楼喵嫌弃的瞥了一眼,叼着被冰块砸蒙的阿诚喵后颈到一边去了。

36.
明小妹不好意思的谢过帮忙收拾的于先生,用毛巾包着明台喵狠狠地揉搓着。
“你说,你是不是剃了毛染了色的狗!你说!”

喵~呜~嗷~

看着十分享受的明台喵明小妹只能扶额。而一边帮助擦明楼喵阿诚喵的于先生忍不住“噗”了一声。

37.
一边围观了全场的明镜喵姿态高雅的走到明台喵附近,一个巴掌拍了上去。

蠢死了!by明镜喵
嘤嘤姐姐QAQ为什么打窝 by明台喵
打的好!×2 by明楼喵和阿诚喵

教训完小弟的明镜喵又踱步来到明楼喵跟前,一个巴掌糊了过去。

QAQ疼死了!by不敢相信的明楼喵
让你不好好照顾弟弟!by真气势汹汹的明镜喵

阿诚喵心疼,安慰的舔舔明楼喵被拍乱的呆毛。

评论(6)
热度(40)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