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9


明台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车位,停好车,这才发现明镜整个人都在发抖,放在腿上的两只手抓着包,因为太用力有些惨白。
明台深深叹了一口气,下车打开后车门,弯腰握住明镜的手:“大姐,不会有事的。”
明镜没说话,只是反握住明台的手,紧紧的。
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再说,明台搀着明镜进了医院,医院大厅十分混乱。来接人的助理连忙给两人带路,一路将大致情况交代了一遍。
原来,在昨晚的慈善酒会上,明楼代表明家出席,同时还有很多名流在场,包括最近纷争不断的汪氏财团和特高制造。就在慈善拍卖开始不久,一个人突然掏出了枪,因为聚集了许多名人,所以现场配置了许多保全还有警方,那个人在开了几枪之后就被警察击中。但是在那之前的混乱中,几名到场的名流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就连这助理衣服上也都是污迹斑斑,惹得明镜急红了眼睛。
“董事长,明总只是伤了胳膊,并没有大碍。但是明秘书…”
明镜明台听到明楼没事刚刚放松下来的神经立马绷了起来,齐声问阿诚怎么了。
助理也十分担忧:“明秘书失血过多,送来的时候已经休克了…”

两个人加快了脚步。
当明镜看到手术室门外穿着病号服,包扎着右臂的弟弟时,她顿时放下了所有的镇定,一下就扑倒他面前,抬起手想要抚上他的胳膊又怕明楼会疼,手就那样僵在绷带附近。
明楼无奈笑笑,用没事的左手拍拍明镜示意她安心。可明镜看到他脸上的伤口后更加难过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大哥!”明台在确认明楼没事后冲他点了点头,询问他阿诚的情况。
明楼这时变了脸色,他低下头:“阿诚替我挡了一枪,伤中了要害,失血过多…已经进去一个多小时了。”
明镜瘫坐在长椅上不停重复:“不会有事的!”
而明台则将明楼拉到一边,低声问道:“大哥,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人在现场开枪?”
明台又进了一步:“这件事是不是和王天风有关!”
明楼挑眉,没想到明台竟然会想到这些,但是嘴上却反问他:“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开枪,更何况,我和王天风是平级,他做什么怎么会请示我?他是什么人你难道还不清楚吗?”
明台自己就是因为被王天风那个疯子训多了,再加上他发的消息和前些天的巧合,明台怎么不怀疑,他又不是蠢蛋!
说出自己的怀疑,可是却被明楼一对鄙视的白眼堵了回去。明台想要再说什么,可是看到大哥担忧的望着手术室的样子,又不敢说了。

哎,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因为自己受伤生死攸关,自己也会这么担心无措的啊。

明台斜眼看了下微微颤抖的大哥,拍了拍他的肩,准备去给他还有大姐买杯热咖啡来。
自己真是天使啊!

~~~~~~~~~~~

今日魔都
10分钟前 来自 微博
[震惊] 就在刚刚,位于东华大楼4层的宴会大厅发生了枪击事件!这是我市近年来发生的性质最为恶劣的一起事故。今日傍晚开始举行的慈善晚会上,多家知名企业及名人到场。嫌疑犯王某开枪击中数名到场人员,其中特高制造新任亚洲区负责人,明氏企业总裁,以及汪氏财团信息部门副部长都因重伤紧急送入医院 #魔都枪击事件#
[ 图片 ] [ 图片 ] [ 图片 ]
转3598 评4852 赞2147




自动售卖机前,明台用纸杯接好咖啡,坐到长椅上掏出手机看。一打开就发现有一连串的微博信息通知,有私信有艾特。他先点开私信,一个两个都在问他今晚的事。于曼丽更是发了四五条短信,打了好几个电话,明台目前也没有心情回电话,索性都忽略了。
不过他还是点开了相关的新闻链接,挨个看了一遍,越看越坐不住。

就单看这个受伤名单,到场的都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可是,特高制造?汪氏财团?受伤的不就是藤田还有汪曼春么!现场怎么会正好就有这么多警察在?还有什么是嫌疑犯王某?这些加起来明台要还是猜不出来这件事和自家大哥还有老师有关,那他就是傻的!

明台急忙打电话给于曼丽,可是刚刚还打给他好几个电话的于曼丽的手机却无法接通。明台又打了郭骑云的电话,他工作室的电话,无一例外都不通。
明台又想到王天风发给他的短信…

不会吧…
明台手抖的连按键都按不对,他没有王天风的电话,郭骑云于曼丽的也打不通,他根本不知道能够联系谁。

“哎呀,今晚送来那个汪氏财团的大小姐不行了!”
“真的?”
“我刚从手术室那边过来听到的!你没看有警察过去了!”
几个护士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汪曼春死了!
明台猛地站起身,跑到手术室门口。包着脑袋拄着拐杖的梁仲春低垂着头,几名警察在和做手术的医生做询问,几个护士推着病床出了手术室,床上白布罩着,下面明显的一个女人的人形。

明台躲在一边就听到医生回答死因,“身上多处要害中枪”,“失血过多”,“肺穿孔”。之后又把取出来的子弹交给了警察。

明台又尝试拨了几次电话,仍旧没人接听。他有些烦恼的回到阿诚的手术室前,阿诚的手术还没有结束。
明镜有些虚弱,又因为不想离开,就被明楼要求去病房休息了。
明台来到明楼身边,递给他一杯咖啡:“大哥,阿诚哥怎么样了。”
明楼摇摇头,有些疲惫的靠在墙上。
“今天的事是你们做的吗?”
两人的气氛瞬间凝结,明楼瞪向明台质问他:“明台?”
“大哥,汪曼春死了。”
明楼听到这个消息后眼神晃了晃,有些发愣,有些难过有些酸涩有些解脱,低声说了声:“是么…”
“大哥!到底…”
“明台!”明楼眼神锐利,刚要说什么恰巧就有医生从手术室出来。明楼丢下弟弟上前询问情况。
“伤者目前失血过多,送抵后多次休克,而子弹位置发生了移动,取出很有困难。伤者现在陷入重度昏迷,因此我们建议家属…”
明楼和明台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明台有些不可置信:“医生?拜托你!”
明台被明楼止住了话头,而医生也无奈道:“明先生,这是我的职责,我们也会努力,也请希望您们能够理解。”
明楼点头,有些艰难的在病危通知书上签了字。医生在重返手术室之前又说明了现在阿诚需要的A型血医院血库库存吃紧,医院也紧急调血,同时也希望家属能够找到人来献血。
明台就是A型血,撸了袖子就要跟着护士去抽血。

明楼无力的跌坐进椅子里,他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他和王天风安排了一切,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藤田芳政和汪曼春等人竟然都带了枪!现场一片混乱中,就在阿诚扑倒他背后那一刻,他甚至忘记向对面的汪曼春开一枪。王天风开枪击中了汪曼春,而他,只能捂住不断阿诚涌出鲜血的伤口。

阿诚…

明楼用左手捂住脸,无声的祈祷。


——————————

呼~本来说死一个,结果一个两个止不住啊蛤蛤蛤
马上要完结当然要见个红嘛蛤蛤蛤!

还有!我预购了伪装者写真书!手一抖啊!还有谁和我一样举起手来!可我明明不在国内啊!为了九个文件夹我也是拼了!头一回买国剧的书还是抗日谍战剧,以后也不会有第二次了吧~

评论(7)
热度(43)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