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8


“老,老师?”
明台在看到摇晃着红酒杯的王天风缓步步入客厅的时候,刚喝了一口的酒差点没喷出来。于曼丽端着托盘错了一步,皱眉嫌弃明台。
“明台你干嘛啊!”
“老师!”
“我知道老师,刚才不告诉你了吗。”于曼丽扭过头顺着明台看去,顿时有点结巴:“老,老师!”
“我知道老师啊。”明台斜眼,于曼丽嗔了他一下,嘱咐他多注意点,甩头躲开了。

明台低头喝酒,对着王天风默默背过身。刚巧,阿诚站到了他面前。
“你怎么了?”
“没怎么啊。”
阿诚挑着眉“呵呵”,看的明台面皮有些发麻。
“哎,阿诚哥,你要不要跳舞啊?”
阿诚被他这么一问的发愣:“今天又不是给我相亲啊,我怎么能抢你的风头呢。”
明台忙摆手说不会,并且大姐也会很高兴顺便把你的婚事一起解决的。结果就被阿诚一巴掌胡到脑袋上了。
正说着,明镜和一个打扮清秀的女孩走了过来。

“阿诚,你又欺负明台!”
阿诚忙认怂:“没有大姐,明台说他有点累了想上楼休息会。”
“哎呀明台,你又没干什么说什么累啊?”明镜凑在明台耳边,狠狠掐了他一把:“臭小子,不准任性胡闹!”
明台被掐的咧嘴“哎呦喂”,只能干笑瞪了眼阿诚,就被明镜拉去给他介绍身边的姑娘去了。阿诚也冲他笑了下,刚好看到王天风在远处冲他晃了晃酒杯。


明楼在阳台,就看着花园里或围绕着餐桌,或是跳舞或聊天的人。王天风走进来的时候他也看到了,刚好阿诚上了阳台正要开口,被明楼打断了。
“大哥,要见他吗?”
“不用,他今天来怕是来看明台的。要是想见我们应该之前就会通知我们,要见那就等约好了再说。”
阿诚点头。明楼也不管花园里碰头的明台王天风,两人走进房间,拿起一边的酒杯,倒了酒递了一杯给阿诚:“你也不要太崩了,放松一点。”
阿诚笑了笑,低头抿了口酒。
“我记得你挺怕那疯子的。”明楼不经意的说。
阿诚一愣:“没,没有,我哪里怕他了。”明楼笑而不语的样子有些惹恼了阿诚,他面色一冷,就要和明楼好好理论一下。明楼连忙安抚,边轻抚阿诚的背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们阿诚谁都不怕。”
“呵呵,不敢,我可最怕你了。”阿诚喝了一大口红酒。
“行啦,别和我生气了,这不是开个玩笑么。”明楼又给他添了点酒,“我可不敢让你怕我。我在这个家里是最没地位的好不好。”
“呵,到最后都不是来欺负我。从小到大就全都是我的错。”阿诚不无委屈。
明楼知道阿诚的委屈,也心疼他,明楼搂住阿诚的肩,回忆起以前来:“我记得你小时候一做噩梦谁都不说,就跑来抱着我哭。可是你有好些事却又都不告诉我,总是要我自己发现了。”
阿诚不好意思的听着明楼回忆自己刚上初中的时候,因为身份而且还落下了很多课,在班级里被一些人欺负,骂他还骂明家,他一直撑着没说,直到被明楼发现身上的伤才得以解决。
“你那时候像这种事都不告诉我,后来更是,背着我去了国安,要不是那时候出任务你被疯子发现开了一枪,我这辈子估计都不会从你嘴里知道这事儿了吧?”
阿诚慌乱看向明楼,摇头否认:“不是的大哥!”
明楼打断了他,表示明白。他迎面搂住阿诚,拍着他的背,说道:“虽然现在的我们要比以前的前辈们安全许多,但是,我们仍旧是处在危机四伏的环境里,我不希望我最重要的人和我一样,行走在黑暗里。”
“大哥…”阿诚埋进明楼的肩膀,右手缓缓抚上明楼的后背。
“明台是大姐养大的,是她的眼珠子。我们都瞒着她,怕她担心。那你也应该懂我,阿诚。”明楼一只手扣住阿诚的头,“我也很担心你,我很害怕,我甚至不知道如何面对将来,如果我失去你,失去明台。我不希望你出事,知道吗?”
阿诚深吸了一口气,才慢慢离开明楼的怀抱。
“我知道的,大哥。”
身边的白色窗帘随着风飘扬起来,正好在对立的两人中间扬起。


~~~~~~~~~~~~

姐姐再爱我一次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大姐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放弃了相亲这码事,真是太好啦~ [欢呼] 感谢@景色无端五十弦~❤ 还见到了久违的老师~真是的呢,之前还说不要结果见面的时候不是还穿着我送的西装蛤蛤蛤
转23 评15 赞27
▹@景色无端五十弦:我就知道你大姐会喜欢我~
@镜头又碎了:祝福你…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以后都靠你了!
@天下无风:呵呵



“天下…无风?”明台叼着一根pocky,在微博上看到这个名字后反应了一会。
“哪个?”窝在他身边的于曼丽凑过来看了一眼,“啊是的呀你才发现么?”
明台震惊,那老师围观他这么久你们怎么能不告诉我!!
郭骑云抱着相机边清理边插了一句:“于曼丽你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吧。”
于曼丽打着哈哈,明台怪叫了一声,突然想起什么问道:“说起来,今天老师去干什么了?我本来想去找他的。”
于曼丽是根本不知道,郭骑云本就是王天风的直属,明台想问他,结果郭骑云也说不知道。
“啊,好奇怪啊,前几天老师还和我大哥赌钱,我就觉得他俩好奇怪的说,而且我都不知道他们还喜欢玩这个啊呵呵。”说着明台斜眼看向刷着镜头的郭骑云,而郭骑云不说话只是低头认真刷镜头。

~~~~~~~~~~~

“明台,记住,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
王天风在离开明家前对明台重复着这一句。
明台并没有在意。这句话从他在王天风底下学习开始就一直被唠叨,耳朵都听出茧了。可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看到老师离开的背影时,明台心里有些不安。

昨天老师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接他的电话,那种不安一直持续到今天,一个未知电话发来的短信,是老师发给他的一条短信。

“不要相信任何人。”

明台的不安简直要溢出来了。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家里只有明镜在家。餐桌上摆了七八个菜,只有大姐坐在主位,满脸的怒气却又发不出来。
明镜在明台进门的一瞬间就高声叫他过来。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明台马上凑过去撒娇讨好,明镜这才缓下来,让阿香给明台端饭。
“怎么大哥和阿诚哥都没回来吗?”
明镜用筷子狠狠戳着碗里的饭,表示十分不愉快:“那两个人在公司早早就说不回来了。然后我本来想打个电话,结果两个人都关机!真是气死我了。”
明台连忙安抚,说两个人都是大人了,这又不是在外地,什么都熟悉怎么会有事。
刚说完,两个人才有说有笑吃了几口饭,电话就响了。
阿香去接了电话,突然大声叫了出来:“大小姐!大小姐!不好了!”
明镜摔下筷子慌忙起身跑过去接过电话,身后的椅子倒地发出了巨大的声音,吓了明台一跳。
“什么!天!我,我知道了!”明镜整个人都在发抖,声音也抖的不成样子,她惊慌失措的抓住阿香想要站稳,身子却发软失去重心,阿香也面色苍白,抓着明镜大声喊明台过来。
明台一把将快要倒下的明镜揽入怀里,询问发生了什么。他心里的不安感更剧烈了。阿香咬着下唇说:“是医院,医院,小少爷,大少爷他,阿诚哥他,他们…”
明台睁大双眼:“他们怎么了!”
明镜镇定了下来,她让阿香帮她把衣服和包拿来,对明台说:“你大哥他们出事了,和我去医院!”说完没管明台迅速打了几个电话,让人注意媒体。

明镜坐上车,让阿香小心看家,便让明台开车。明台从后视镜看到还有些发抖的明镜,连忙安慰她:“大姐,你不也说那边说的不清楚么,应该没什么大事的。”
明台的声音也在发抖。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车厢中一片沉默。
“没事的,都没事的。”明台又小声重复了一遍,就像是想要让自己相信一样。

——————————

蛤蛤蛤老师只出现了一下下!
然后快要结束了!结!束!了!两个人的感情什么的,下一章就要说破了!!老师也不会shi!!
氮素~下章会死谁呢~~

评论(5)
热度(36)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