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5

◊决定一个月也要回国吃吃吃!所以这几天都要各种忙碌,更新不规律∠( ᐛ 」∠)_
◊小明的相亲会要开始了!


分享  A Fine Frenzy 的歌曲《Almost Lover》https://t.cn/hkGcV(分享自@虾米音乐)


中文词叫什么恋人未满……可以搭配前半段食用,那种悲伤无力的赶脚心疼倒地_ノ乙(、ン、)_


※※※※※※※※※※※※※※※※

湖畔旁的树林
4-6 来自 围脖
做了噩梦,真可怕,原来这么多年我还记得。但是最好的是,你也记得。
转0 评0 赞2




明台喝完牛奶就上楼睡觉去了,所以他没看到半夜他大哥也进了厨房,端着杯牛奶回了房间。他更没有看见,明楼微敞着的衣领下可以看见一道被抓出的红色印子。


明楼关上门,看到被关门声惊的一抖的人有些心疼。他叹了口气,将牛奶放到床头柜上。明楼坐到阿诚身边搂住他,轻抚他的后背。

“没事了,阿诚,都过去了。”

阿诚做了噩梦。这是他们两个人都没想到的。这么多年,阿诚早就不是那个只能被虐待而无法反抗的孩子,也不是当年在巴黎为了打消王天风怀疑而被自己狠狠打骂的青年。他们两个都没想到阿诚在受了伤之后竟连着几天都在做噩梦。这恐怕除了那一枪,还有那个女人的原因。

哎,明楼叹气,从小到大,阿诚都只会把事情压在心里。原本这些年的调教,他有事已经习惯第一时间告诉自己了,可是这次……
阿诚在梦里梦见什么却怎么也不肯告诉自己,只是脸色苍白咬着牙,肩上的伤,心里的痛,他都不说,明楼觉得自己有些失败。他庆幸自己提出让阿诚和自己睡在一起这个决定。

“大哥,我没事了,你快睡吧。”阿诚有些干涩的说。
“你把牛奶喝了。”明楼端着牛奶硬是要阿诚就这喝完。阿诚无奈喝完牛奶,又催明楼快些睡。
明楼看到阿诚上唇的牛奶印,直接用手帮他擦干净,然后起身去倒了杯热水让阿诚漱漱口。
阿诚脸红,看着明楼的身影心里好受了许多。

他梦见了自己被虐待,然后砸开了门锁带着伤跑到明楼上学的地方,抱住明楼的双腿晕倒。他梦见明楼抱着小时候的他哄他睡觉。他梦见雪地里被明楼用枪指着。他梦见,明楼开枪。

阿诚知道大哥不会伤害他,也相信大哥不可能伤到他。可是,他总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害怕因为不够好被大哥舍弃,就像那个女人一样,曾经待他如珠如宝,最后却弃之如草履。
阿诚左手无意识的摸着右手腕,他不敢告诉明楼自己的梦,因为他知道明楼肯定会因为这个骂他,并且像以前一样肯定的告诉他,他不会不要他。
可是他还是怕的要命。
那个心理医生说过,一切都只要你自己相信。
可是他还是会害怕啊。

明楼回头就看见睁着眼睛咬着嘴唇的阿诚,走进发现他左手攥紧了右手手腕,手腕已经发红了。明楼皱起眉头,上前握住因用力而发白的手。

“阿诚!”明楼厉声。
阿诚愣愣的看向明楼。

“阿诚!我说过,我不会不要你!”

阿诚心说,我知道啊。可是我好怕啊。

“别怕,阿诚,我不会不要你的。”明楼搂住阿诚在他耳边不住地承诺。


阿诚好不容易睡下了。明楼在他身边靠在床头,手里还握着阿诚的右手,他用手指细细摸着那上面淡粉色的伤痕,那是刚摆脱桂姨不久的阿诚躲在厨房的垃圾桶跟前,用小刀一下一下划的。他后悔后怕,之后请了心理医生,更是让阿诚时刻跟在自己身边照料着。
这几天就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那几天,睡觉总是会缩成一团,每晚都会惊醒,不爱说话,不会笑,只会在梦里哭的那个孩子。
明楼躺下,用手指抚平了阿诚有些皱起的眉头,轻轻的拍着他的身体,左手仍旧握着他的右手。



~~~~~~~~~~~~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每日城市新闻:#家族的战争#据知情人士爆料,目前在汪氏财团任特别财经顾问的明楼近日将会宣布离开汪氏财团。在去年年初明楼归国后并没有选择在家族企业任职,而是转投汪氏的举动就引来各方猜测。有专家分析,明楼离职,是否会回归家族企业的决定将会影响汪明两家企业的股市行情。那么你们怎么看呢?
转4527 评5284 赞11455




“明台,早饭好了!吃饭啦!”明镜亲自上楼叫人,前几天明楼对明台行了家法,结果因为没吃饭,人直接给发烧了。明镜好一通生气,也是怕明台再出去惹事,这几天恨不能天天守着他。

明台手忙脚乱放好手机,拿着一本书装模作样。明镜进来看到他的样子心想,果然明台还是乖的。
明镜坐到床边,拍拍明台的胳膊,慈祥的看着他。
明台被看的莫名其妙,背后莫名发凉。他放下手中的书说让明镜先下去,自己换好衣服就下来吃饭。明镜也就笑眯眯的又拍拍明台的脑袋,转身出门了。

明台一抖,总觉得什么事情要发生。


到了餐厅,只有明镜坐在主位。桌上满满摆了好几碟小菜,阿香正麻利的端着一大碗什么汤放到正中间。
“阿香,这是什么啊,好香啊!”
“这是桂姨炖的鸽子汤,给小少爷你补补。”阿香把手在围裙上擦擦,“大小姐都好了。”
明镜于是让阿香也别忙了,赶紧去吃饭,阿香哎了一声就回了厨房和桂姨一起吃饭去了。
明台吸着鼻子,坐到明镜手边位子。心想这桂姨人虽怪怪的汤倒是熬的不错,就给自己舀了碗汤准备尝尝。
明镜突然说:“明台啊,过了年你也不小了吧。”
明台点头说是,结果他大姐一句话吓的他差点咬到舌头。
“是时候给你找个对象啦!”
明台知道这个找个对象就是要逼婚的节奏啊!

表啊!我才二十三!花一样的年纪!怎么能结婚!!

明台放下碗,义正言辞的拒绝:“大姐!我不想结婚!”
“啊呀,没说让你结婚啊,就是找个对象而已嘛,又不是几十年前。”明镜摆摆手,继而又小声嘀咕:“而且你这个年纪在乡下早都当人爸爸了。”
明台耳朵不聋,明镜就在他旁边嘀咕的他自然听的清楚,立马急了,“大姐!你也知道现在什么时候,我不想结婚!也不想找对象!”
“你怎么能不找个对象呢?人家家的男孩子大学的时候一个学期换一个女朋友的都有,你都换了好几个学校了,现在退了学女朋友也没有一个!”明镜不开心,每次回老家,无论是明家的亲戚还是认识的旧友都会问明家的这几个孩子的感情状况,那三个臭小子被问怕了就很少回去,苦了她这个大姐逃不掉,那些人问完还会用或同情或疑惑的眼神看她,明镜感觉自己脸上都要被看掉一层皮!
“还是说,明台,你不喜欢女孩子?”明镜想到一个后果,小心的问道。
明台一个白眼,心想自己要是不喜欢女孩子早就找个男的带回家了好么…大姐你应该怀疑的是大哥和阿诚哥啊!!
“大姐,你别多想…我就是,没有想法。”明台无力,“再说,大哥和阿诚哥都没结婚呢!”
“哎呀,我可管不了他们两个,我只能管管你!再说,不就是没有想法吗?咱们相几次亲不就有想法了吗!”明镜拍手。
“不要!我不要相亲!”明台觉得要是自己相亲的事情让那两个还有老师知道了,绝对会被嘲笑到死的,绝对!
明台端着碗起身就要逃跑,结果明楼和阿诚正好走到餐厅。

明楼看着急慌慌的明台,皱眉训斥:“端着个碗不坐着吃饭这是要去哪?不像话!”

要命!

明台缩缩脖子,讨好的冲明楼笑,“我这不是想去叫你们吃饭吗?桂姨炖了鸽子汤,可香了,嘿嘿。”

“呵。”明楼冷笑,这个弟弟是越来越蠢了。
阿诚笑着向明镜和明台问早,坐在明楼旁边,十分自然的给他舀了碗汤,将餐具也递给明楼后才给自己准备早饭。
明台没眼看,阿诚哥就算了,大哥也自然的享受,可是大姐你呢!你怎么不觉得那里两个人很奇怪啊!!那边的背景是粉色的你看到了吗!那边的空气都是甜腻腻的啊!

阿诚一抬头就看到咬着勺子脸色奇怪的看着他们这边的明台,心里纳闷,这小家伙最近总是会古古怪怪的盯着他,额,还有大哥。阿诚看了眼给他夹了一个包子的明楼,笑了笑。结果发现明台表情更加古怪了。

是最近欺负的太紧了?不会啊,大家把事情都说开了,也一致瞒着大姐,最近也没有任务给他们,看他们几个总是玩游戏什么事都没有啊。前几天大哥坑他那事不也都结束了么,还是说那之后我揍他那事?

阿诚想的入神,咬了一半的包子馅都掉出来了也没发现。明楼看了眼,又发现同样发呆的明台,不太高兴。

“大姐,刚才你们在说什么呢?那么热闹。”

明镜看明楼起了话头,高兴的把要给明台相亲的事说给他听,最后问他意见。
明楼看着明台唇角勾起,说:“好事啊,这当然是个好事。”

明台看着他大哥邪魅一笑就知道肯定没啥好。他恐慌的用眼神向他大哥求情,明楼假装没看见继续出主意。
明镜好久没有和自己这个大弟弟这么愉快的谈事了。两个人就这明台相亲这件事展开了一系列畅想。明台觉得再说下去连自己将来儿子叫什么都要在今天决定了!连忙给一边埋头喝汤的阿诚使眼色。
阿诚可不想忤逆大哥和大姐,更何况现在两个人都高兴,自己可不想坏了他们的兴致,就无声的给明台说:“挺好的,挺好的!”

明台呵呵,要是阿诚哥你别笑的这么贱我可能就信了你了……

最后在当事人反对无效,明楼旁敲侧击添油加醋,阿诚表示弃权的情况下,明·真·女王·镜拍板,决定在明台生日那天举办一场舞会,请上海滩她明家好友,尤其是那些家里有年龄合适的女孩子来参加。

明台端着碗表示自己可以唱一曲小白菜。

~~~~~~~~~~~~~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屁股才好,大哥说让我尝试下管理公司,我拒绝了,然后又被我二哥揍了,然后大哥二哥被大姐骂了蛤蛤蛤,然后,然后,然后我就被报复了!肯定的!!
转19 评27 赞32
▹镜头又碎了:有那个时间要不你来我这里打工 [抠鼻]
回复@镜头又碎了:想的美!
景色无端五十弦:感觉你最近都是被打中,你到底做了什么…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一言难尽…电话里细说…
天下无风:我曾听人说过养花养牡丹,呵呵
回复@天下无风: [问号] ❓❓
菊小瓜:屁股才好神马的,我绝对没有多想!!
回复@菊小瓜:坏银泥垢!!


——————————————

不知道我的设定有木有很怪………ooc是一定了吧蛤蛤蛤
要不然怎么能解释阿诚会一直跟在明楼身边!这一定是爱啊!!因为被虐待,所以才会小心翼翼,因为怕失去,所以才会全力守护!那个年代的大哥能够将阿诚养的根正苗红简直是养娃界楷模!

对不起阿诚!放心吧!阿诚哥不会成为病娇的!

评论
热度(42)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