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4

◊哈哈哈终于要离开这个纷乱的欧洲啦!回国吃吃喝喝!!然而cp17,我男神华哥活动等等都赶不上好心疼
推荐Dustin O'Halloran 的歌曲《Opus #12》https://www.xiami.com/song/3641145(分享自@虾米音乐)纯音乐,听的时候脑补的都是楼诚~
好啦,每章一废话结束~

※※※※※※※※※※※※

明日香气
4-4 来自 小明的围脖
//@每日城市新闻V
#谍战上海滩#昨日,我市知名外资企业特高制造一重要高层领导因为涉嫌间谍罪和危害国家安全罪正式被批准逮捕。作为著名日资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层,她的被逮捕影响了之前特高制造与汪氏财团的合作兼并,目前两家企业都正接受调查。特高制造方面声明此事件是独立事件与企业无关,那么你们怎么看?
转3536 评2984 赞6551




“郭骑云,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大哥是毒蛇?”明台堵住郭骑云质问道。
郭骑云内心卧槽,心说你们这些当上司的不要每次把这种事情甩给我!!我撒谎嘴会瓢的!!
“什么,明台,你大哥是毒蛇?我们的上级长官毒蛇?!”于曼丽从汪氏财团辞职之后就每日待在郭骑云的工作室,她刚从楼上下来就听到了这个让她感到震惊的消息,“是那个远程指导我们网络侦查和犯罪心理的那个毒蛇!”。
“哼,郭骑云,你别想给我混过去!”明台看到眼神四处飞就是不看他的郭骑云,心里已经确定,他没回答,只是朝郭骑云那里努努嘴对于曼丽说:“你看他那样!”
明台一步一步逼近郭骑云,“哼,我现在才知道,我这个组长当的可是真窝囊,我的组员竟然瞒了我一路!”
郭骑云无言以对,虽然是上面的决定,但是他的确是欺骗了明台。
于曼丽听明台讲了清楚,也一脸鄙视的看着郭骑云。郭骑云双手合十向两人认错讨饶。
“哼!”
明台把自己从家里那两尊大佛那里受的闷气在郭骑云这里撒干净后心满意足的拍拍手要回家了。

“啊对了,明台,我这几天就在工作室了。目前没有什么任务,有事没事记得带我去逛逛上海啊。”于曼丽满目期待。
“没问题,赶在我‘回香港’之前咱们逛个够!”
于曼丽十分开心的送他出门,明台临走前她提醒道:“明台,你是后来上课的不知道,当时有人给毒蛇定义说,他是一个深不可测且锱铢必较的人,即使他从没在课堂上露面,但仅凭你和他的对话就能准确知道你的一切,并且一击即中。曾经有个所谓优秀学员是有些背景的,他不满毒蛇的上课方式认为他沽名钓誉,便有些带头闹事的意思,结果直接不知怎么就被退学处理了,家里也被调查了。大家都说是毒蛇干的,毒蛇也就直接在课上把这个事当案例了。”
明台听完这一大段呵呵一笑说:“那可不,这一点我可是早就知道了。”


明台自然知道自家大哥是个什么人。
还记得小时候,他学习不好。虽然阿诚哥因为是孤儿又曾被虐待的缘故比他入学晚,但是经过他那个大哥的悉心调教,学习水平虽不是全国第一,教他可是绰绰有余。有一次他调皮捣蛋过了头急哭了阿诚哥,第二天他就被他大哥给举报给了大姐,把明家家规抄了一千遍。还有一次,他因为打架被请家长,没敢叫大姐就请了大哥来,他大哥知道他是因为那个小胖子说他是没人要的杂种,他是他大姐的私生子之类的话才狠狠揍了小胖子一顿之后,面见老师的时候直接开嘴炮把小胖子的胖子爸爸说哭了。还有,还有好多次……

明台抬头看天,欲语泪先流。

~~~~~~~~~~~~

“明台!你给我跪下!”
明台一开门,就被明镜一声怒喝吓懵了。
“大,大姐,你别生气!”明台满脑子都是问号,他又做错什么了?
不对,我为什么会说“又”啊!
“你给我看看!这是什么!你说!啊?你长本事了啊!”几张纸被明镜甩开在明台眼前。
“大姐,我!”明台觉得自己特别冤枉,他也想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可是伸长了脖子费劲的瞅清了大姐手里攥的纸上写的字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鬼!退学通知书!!
我!明·十分帅·百分百通关·台竟然被退学了!!

“你竟然学会骗我了啊你!你!你好啊!你是不是想要气死我啊!”明镜感到一阵阵心痛,自己当儿子一样养了这么大的弟弟竟然,竟然因为那些东西被退学了!
明镜这边隐隐带着哭腔大声怒骂明台,那边明楼和阿诚进门,看到这一骂一跪的两个人,互相对视一眼,知道是明楼给明台挖的坑奏效了。

“明台,我不求你能给我去保家卫国,也不要求你以后执掌企业,就让你好好读书,以后能有所作为。啊你说说你现在,啊,竟然被港大开除了!”明镜指着明台鼻子恨铁不成钢,“你知不知道你大哥为了你能上这个港大花了多少心思!啊?你现在倒好,好的不学竟然学着别人去花天酒地!被那些娱乐小报拍个正着!要不是你大哥和人家报社打了招呼,你的这些风花啊雪月啊就都给我传遍上海滩了!”
“……”明台斜眼看明楼,呵呵,是啊,打了招呼,所以我“被”退学了啊!!“大哥,我,谢,谢,你!我再也不敢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要早知道你这么不学好我还费什么心送你去法国,去香港,啊你就是这么给我学的!你说你让我怎么给你死去的母亲交代!”说到最后,明镜抹起了眼泪。
三个做弟弟的一看大姐竟然气哭了,纷纷自责。明台更是偷着白了明楼一眼。明楼张嘴就骂了明台两句。
“大姐,你也别生气了,小心气坏了身子。”明楼上前安慰明镜,却被明镜抓住骂他当人家大哥也不知道管着点弟弟。明楼苦笑,就见明镜转头又逮住了阿诚。
“还有阿诚!整天穿的像个纨绔子弟,明台都跟你学的,穿的,穿的像个小开一样!”
阿诚无辜,就听大姐说了句把外套脱了,莫名其妙却又不得不听话。
“哎呀,我说的不是你!是明台!”
正偷笑的明台突然被点名,一个哆嗦,看了看明镜的泪眼,明楼的嘲讽脸,老老实实的脱下了外套。阿诚见没自己事就默默穿上刚脱下一半的大衣,继续看戏。
明镜忍着气开始翻衣服口袋,什么电影票啊游乐园票这都是普通的,那些各种花花绿绿的会员卡和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地方的名字,明镜恨不能把这些甩在明台脸上。就见明镜掏出一个银色的打火机和一盒香烟,恨铁不成钢的指着明台,“你看看你!一天天不知道学好!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明台看着打火机吓了一跳,这是他们行动用的U盘啊啊啊!
明楼和阿诚对视一眼,看明台表情不对就知道怎么回事,明楼于是上前拉住明镜,“大姐你也别太生气了,说说就行了。”
明镜抹泪,从阿香小心翼翼把通知单交给她的时候起她就一直痛心的不得了。一直把明台当做儿子一样,怎么能不望子成龙?明台这是让她有些失望了。明镜心力憔悴,就挥挥手让明楼好好管教明台,不许手下留情。明楼再三确定,明白这次大姐太过于失望,明台估计要好好受苦了,就目送大姐上了楼。
明楼给阿香和桂姨做了吩咐,让阿诚看住明台,自己上楼去请家法了。

被阿诚按在长凳上的明台惊恐的看着手拿两指厚的戒尺,挽着袖子,气定神闲下楼的明楼挣扎着想要逃跑,可是无奈阿诚死死按住。

在戒尺打在屁股的那一刻,明台心中呐喊,我真是日了狗了啊啊!!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大姐终于回家了……然而事实上是我又被打了……心好痛……
转22 评23 赞26
▹镜头又碎了:泥垢了,要不要我把你喝剩下的酒瓶子给你垒个变形金刚?
景色无端五十弦:泥垢了,要不要我把你喝大了跳舞的视频发给你?
香自远方来:才发现是小少爷!小少爷别哭!
诚是一缕斜阳:你好像很有意见的样子啊
奔跑吧小明:心疼你,别太难过了喔
天下无风:感觉你玩的很高兴啊呵呵


~~~~~~~~~~~~~~~

“大哥,要休息了吗?”阿诚把睡衣放在床上,对刚洗漱完的明楼说。
明楼坐到床上,回忆刚才明台被打,问:“那个小家伙怎么样了?”
“大哥你不是说不要给吃的,他也倔,阿香偷着给他拿了点心他也忍着没吃。刚才我去看了,窝在床上赌气没理我。”阿诚一想到团成一团的明台就笑。
明楼对此表示鄙视。
阿诚就知道明楼会这样,他暗自摇头,这两兄弟坑来坑去到最后还不是自己心疼?大哥能不担心明台?为了给在家里做间谍潜伏的桂姨做戏,等她过来的时候大哥那几下可是结结实实,那么厚的戒尺,他光听声音都觉得疼更何况被打的明台?
“不说他了,我帮你把衣服脱了。”
“额,不用了大哥,我哪有那么娇弱!”阿诚不知为什么就是不好意思让明楼这么做,忙退了几步,却撞上了后面的矮凳向后倒下。
明楼急忙拉住阿诚,将他拽了过来。他担忧阿诚的伤,数落阿诚不小心。
阿诚更加不好意思,脸也有些红。被明楼看到又是好一阵调笑。
“行啦,小时候又不是没给你换过衣服,害什么羞?”明楼怕把人惹急了,便不再笑了。可是阿诚听了这话羞赧万分,说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了现在也不是小时候了啊。

明楼摇头,将阿诚按坐在床上,站在他面前看着他的双眼,认真的说:“对我来说,阿诚永远都是那个会跑来向我求助的的阿诚,即使你长得再高大,也永远都是需要我来照顾的阿诚。”

阿诚发愣,他看着大哥眼中自己的倒影,同样认真的点头。

大哥也永远都是我最崇敬最重要的人啊。


晚上,原本说自己好的差不多想要回房睡的阿诚继续躺在了明楼卧室的床上。
而明楼在小心翼翼的帮阿诚拉好被子后,躺在了阿诚睡的那边,床下的地铺上。
两个人都睡的安稳。

~~~~~~~~~~~~~

@小小小小曌
6小时前 来自 围脖
宝宝心里苦(╥╯^╰╥),宝宝屁股疼!
不就是和你打了一架吗?不就是吓了他害他差点摔下楼梯吗?至于这么收拾我吗!我可是全家的宝啊!!姐姐都是他的错啊!!
转1 评0 赞1

小小小小曌
刚刚 来自 围脖
虽然事出有因,但你俩最近总睡一个房这样真的好吗…别问我咋知道的…我本不想知道(-ι_- )
//@小小小小曌
宝宝心里苦(╥╯^╰╥),宝宝屁股疼!
不就是和你打了一架吗?不就是吓了他害他差点摔下楼梯吗?至于这么收拾我吗!我可是全家的宝啊!!姐姐都是他的错啊!!
转0 评0 赞1

刚刚到厨房偷吃的明台,默默在楼下看着进了大哥卧室就再也没出来的阿诚哥,故作镇定的加了两勺盐进牛奶里,喝了一大口。

“啊呸!”


——————————————

决定了!天台走师生线台丽走恋人未满线!意思就是,我仍旧纠结西皮走向蛤蛤蛤
然而我不会肉,请大哥大嫂继续暧昧下去吧!蛤蛤蛤叉腰~

评论(5)
热度(46)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