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3

◊远在欧洲的好处就是,一些烦人的消息都会因为延迟收不到!最近被王子遇上王里的顾哲洗脑,看到那些只会在内心冷哼,谁和你们这群小熊维尼计较!
废话完了,看文!


※※※※※※※※※※※※※※※

明日香气
11分钟前 来自 小明的围脖
今天是愚人节,今天我一定是被骗了,一定是,定是,是。被骗了,骗了,了。
摔啊!你们到底是不是我哥!!我一定是捡来的!不对啊我就是捡来的!我果然是最可怜的!!!
转21 评32 赞33
▹镜头又碎了: [蜡烛] 同情你 [捂嘴笑]
景色无端五十弦:小明,又肿么啦?我送你的饼干你吃了吗??
回复@镜头又碎了:你滚!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敢说你不知道!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景色!你还闹我!芥末饼干我几百年前玩剩下的!





明台和电话那边的于曼丽随意的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他恶狠狠的按着鼠标,一下一下戳着网页新闻上明楼微笑的大脸。
“就知道欺负我!就知道欺负我!讨厌死了!魂淡!卑鄙!无耻!千年的老狐狸精!万年的肥蛇!胖死你!就知道欺负我!”
明台越想越生气,又想到刚刚大哥阿诚哥回家被自己质问,觉得自己和大哥在客厅打的一架一点也不能泄愤,恨不能在朝他的脸上捶上几拳。
还有阿诚哥!竟然还敢假摔!自己根本就没碰到他!竟然就那么摔下去!大哥竟然还信!你什么时候这么柔弱了!平时帮大哥揍我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不碰就倒!阿诚哥也是大骗子!!
明台实在忍不住了,怒气冲冲的冲下楼,脚步沉重到能把地板踩漏。

“啪!”
明台愤怒的一把推开书房门,却恨不能自插双目。

房内阿诚衣衫半解,离心脏极近的位置受了伤,虽然缠着纱布,但是血却渗了出来,可见伤有多重。
原来阿诚哥受伤了,难怪那么柔弱。额,好像也不对…
看着自家大哥因为要解开纱布一下一下环住阿诚哥的腰,不时靠近阿诚哥的身体,而阿诚哥不知道为什么,从耳朵开始渐渐红了全身…

明台耸耸鼻子,觉得自己应该出去静静。

“干什么?”明楼语气冷淡。
明台小声说想和大哥谈谈,却被他大哥一句以什么身份谈截住了话头。
“以…毒蝎?”明台不太确定的回答。
“那就不用说了,任务完成的很好,等着嘉奖吧。”明楼看都不看,继续解纱布的工作。
阿诚原本不觉得什么,可是看着明台直勾勾盯着自己和大哥发呆的样子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不太自在的动了一下身体。明楼察觉阿诚的小动作,心里好笑他好似在害羞。他直起身望向明台,这才看到明台在发呆。
“会不会缝合伤口?”
“啊?额,不会。”明台结巴,他其实会,可是动物的直觉让他果断说谎。
果然,他大哥在那里就开始嘲讽他这个特别培训班出来的特工和他的老师毒蜂。明台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老师拉了全部仇恨,但是明台却知道自己好像逃过一劫。
“还呆着干什么?”明楼皱眉,看到小心翼翼的弟弟只好无奈道:“出去做饭,有什么事之后再说。”
明台立马答应着窜出门。

“哎,就是不让人省心。”明楼低头继续解纱布。因为靠的太近,说话吐出的热气喷到了阿诚赤裸的左肩。
阿诚本身那里就有伤,房间里有些冷,此时敏感的不得了,被热气覆盖的地方变得炙热无比,脊背有些酥麻,说话的声音也有些发抖。
“你也不能怪他,你把人家逼到那个份上,人家肯定会有被欺骗的感觉。换了是我也一样的。”
“我知道。”明楼憋嘴,真是臭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说两句就行了,可别动真格的。”阿诚心想,到最后还不是让我动手,不说自己也心疼,最后还要被大姐骂。
“他和我动手!你没看见吗?”明楼直起身看着阿诚,阿诚听到他竟有些小小的委屈。
阿诚斜眼,指出是你先对人家做了什么,怎么能怪人家?就被明楼一气之下拍了脑袋。阿诚觉得自己是真委屈。
“哎哟哟,疼疼疼!”阿诚歪着脑袋对明楼控诉:“我现在可是伤号啊!”
明楼瞪了他一眼,那你还和我顶嘴?说了句忍着,就继续埋头解纱布。
阿诚微微向后想要避开明楼靠近的头,却被明楼的手按住了。
“别动!”明楼抬头,“怎么?害羞?”
阿诚不想理他,抬头看着天花板。屋子里的气温似乎有些上升,两个人都不说话了。

明楼看着眼前阿诚泛红的皮肤,左肩受了枪伤,伤口虽然做了处理却仍旧渗出了血,一点一滴划过胸口,滴落进裤子因坐下而产生的褶皱。
明楼鬼使神差的用手抹开那条红线。
阿诚一惊,身体弹了一下,却又不小心扯到了伤口,伤口有些裂开,更多的血流了出来。
“嘶!啊!”
明楼这才回神,手忙脚乱的用干净的纱布按住,不好意思的道歉。阿诚脸红心跳,不知道说什么好,也就不说了。明楼脑中回想阿诚泛红的皮肤和刚才的触感,手上动作却也不停。

在缝合完伤口后,明楼帮阿诚穿上衣服,一边系着扣子一边叮嘱。
“啊对了,这几天就跟我住在一起,晚上我也好方便照看。”
阿诚心想这也是,便点头答应了。
两个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个时候明台敲门说饭好了。明楼就扶着阿诚出门,阿诚不好意思道自己又不是不能走,却被明楼忽视,强硬的扶到餐厅。

坐在餐厅的明台刚吃了一口面差点喷出去。他惊讶,大哥不是吧!阿诚哥受伤了啊!你你你竟然还!!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阿诚哥受伤了大哥扶着点也对!
对个屁啊对!阿诚哥伤的是肩不是腿啊啊!!
大哥你到底做了什么!!

坐下的两个人好奇的看着叼着面条疯狂摇头的明台,对视一眼,都表示不理解。

~~~~~~~~~~~~~~~~

小小小小曌
刚刚 来自 围脖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是要疯了啊!!!!!!我到底是怎么了!!!一定不是我的错!一定是他们的问题!!我绝对不是腐眼看人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腐的啊啊啊!!!
转0 评1 赞2


—————————————

没错,大哥就是这么狡猾(•ؔʶ̷ ˡ̲̮ ؔʶ̷)✧
没错,我剧情过得就是这么快!

评论(3)
热度(57)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