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10

◊昨天死活刷新不了发不出去东西什么情况∠( ᐛ 」∠)_
◊我发现我的蔺靖文太冷门了( ‾᷄꒫‾᷅ )

※※※※※※※※※※※※※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啊啊啊拉丁文什么的怎么这么难!求大家提供学习方法!!
转12 评25 赞11
▹我的镜头碎了:呵呵,请你学习之余记得赔我镜头!
回复@我的镜头碎了:蛤蛤蛤你在说神马我没太看清蛤蛤蛤
奔跑吧小明:小明,以我多年学习英语的经历告诉你,我都是看电影电视剧还有小说的,鉴于拉丁语有没有电影电视剧这个不太清楚,你可以去看看小说啊!
回复@奔跑吧小明:你说的太对了!



明台看着网页刷新出来的评论,勾起了嘴角。真是太好了,有“陌生人”的建议,他就应该光明正大的去“借书”啊。
明台小心的下楼,大姐带着桂姨回苏州了,阿香好像去买菜了,大哥和谁有个约会一时半会回不来,现在家里就他和阿诚哥在,只要小心阿诚哥一个就好了!
他谨慎地环视四周,家里此刻安安静静。明台于是轻轻扭开书房的门,闪身进入。

大哥的书房和他这个人一样,一股老学究老干部的古板气质。宽大的书柜里面整整齐齐排满了书,就连书柜上面也堆着书。

哼,也不知道买这么多书看的过来么?
喜欢看书为什么不回学校做老师?跑到那个汪家招人烦!

大哥的书房自从阿诚哥长大些就是他一直在收拾,现在更是几乎和大哥分享一个书房。明台就看见阿诚的一些书也码放在大哥的书柜里。
虽然大哥在汪氏担任重要职位,不过按着两家关系应该不会让他得到这个名单吧?虽然这么想,但是明台还是晃了晃鼠标。
屏幕亮起,一个熟悉的画面。

明台面无表情的挑了挑嘴角,自家的四人全家福中间,密码后面的空白十分醒目。

呵呵。

明台就知道自家大哥狡猾谨慎的很,在自己家里电脑也要设置密码。他头疼,他也不是郭骑云那个技术流,这时候再去拿破解密码的东西就来不及了。明台尝试着输入了自己大哥的生日。
哎呀,一般这种不都是自己生日做密码的嘛蛤蛤蛤。
密码输入错误的红字无声的嘲笑他。

也是哦,大哥也不至于自恋到这种地方呵呵。

明台不放弃,反正都已经试了一个不继续怎么符合他明台的原则!
大姐的生日也不对,明台有些小小的不好意思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呵呵果然也不对。
明台扶额。难道是阿诚哥的?不对,阿诚哥是孤儿没有具体生日,大哥就让阿诚哥和他一天过生日。他无意识的翻着手机。

难道是这个?

明台也没有选择,就随便输了进去。
他不可思议的看着成功解锁的电脑,楞楞的。没想到竟然是他和大哥阿诚哥在法国第一次给他俩过生日的那一天!要不是刚好看到那时候的日期提醒他能记得才鬼呢!
明台甩甩头不管了。他迅速的敲击键盘,搜寻着自己想要的东西。



“阿香你回来了啊。”阿诚拿着收好的衣服,高声对着提着几大兜东西的阿香说,“买了这么多啊。能拿的动么?我帮你拎进去吧!”
“啊呀那太好了阿诚哥!”阿香开心的说。

明台有些紧张,没想到大哥竟然有这么多内部资料,没想到阿香这么快回来了,没想到阿诚哥就在门外!
他迅速的将需要的文件拷贝,有些焦急的看着缓冲条,心中倒数。


阿诚帮阿香把买来的东西分类放好,留阿香一人做饭,自己则回去拿好衣服准备进书房。他好像听到门里面有什么声音,在门口顿了一下,就猛的打开门。
门里明台坐在书桌上,手里拿着一根钢笔翻来翻去的看。看到他进来一脸无辜的冲他打招呼。
“阿诚哥这钢笔不错啊,大哥在哪买的?我也要一只!”

装模作样。
阿诚面上不显,他把衣服挂到衣柜里,略带责备的说:“大哥的书房,他不在的时候是不准别人进来的。”
“我不在家的时候怎么多了这么多的臭规矩。”明台不开心,他跳下书桌,内心想,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要不然怎么就不让人进了!
“不过,阿诚哥,不让人进来你不也进来了?”明台挑眉。
阿诚顿了一下,抽出明台手里的钢笔放回桌上,质问:“你进来干什么?”

竟然回避问题!明台内心呵呵,果然有问题!

“我想要找本但丁的神曲,拉丁语的那本!”
“拉丁语的?你拉丁语考试不及格,能看得懂吗?”阿诚回问。
明台早就想好回答:“就是因为不及格才需要多看看书啊!人家好多人学外语都要看很多书的!”
“好好好,我给你拿。”阿诚好笑,去书柜那边取书。
他把书交给明台,问:“给,小少爷可以了吧?”
明台想了想,说:“我还要一本讲十字军东征的。”
“你看那个做什么,大哥说了那种书要少读。”
“哎呀阿诚哥,你总听大哥说,那么听他的话。那书是讲反侵略的我当然要读!”明台看无奈的要给他拿书的阿诚又加了一句,“我要拉丁语的!”
阿诚回头惊讶道:“拉丁语的?就这个神曲就够你读的了!”
“不嘛,阿诚哥,你就给我拿一下啦。”明台坚持,“你不让我看我就告诉大姐,你阻止我学习进步!”
阿诚怕了明台了。他记得那本书放在书柜上面,于是准备出门拿梯子。出门前,他叮嘱明台:“我去拿梯子,你就老实带着别乱动!”
“知道啦知道啦!我一定老实!”明台点头摆手。

才怪!

阿诚一出门,明台就迅速移动到电脑跟前。刚才时间紧迫,他的一些清除历史没做完。利用U盘里的程序清除他刚才的一系列历史记录之后他又锁上了电脑。

阿诚猛的打开门,明台坐在茶几上翻着书。他忍住没笑,放下梯子,问:“这么乖?一直没动?”
“动了啊!”明台翻翻书示意,“我一直翻着书呢啊!”
阿诚笑笑不说话。他踩上梯子找书,斜眼瞟了眼电脑,看见有些移动位置的便签纸,暗自摇摇头。

这小家伙手底下还是不太干净啊。不过也不错了不是么。

阿诚把书交给明台,叮嘱他好好看书。
“阿诚哥你和大哥待久了,学的和他一样老古板。”明台言有所指,又举起手里的书,“就和这书一样,落得全是灰。”说完一口气吹掉书皮上的灰。
阿诚被灰呛到了,生气的把明台赶出了门。

~~~~~~~~~~~~~

“大哥,他今天下午来过了,动作还算迅速,有些小痕迹不过都不打紧。”阿诚把牛奶放到桌上。
明楼晃动鼠标,看着输入密码的提示框,问:“看来他找到密码了?”
“嗯。”阿诚想了下笑着说:“怕是自己猜的。估计时间不够,我看他见到我有点紧张呢。”
“哼,也难为他能蒙对。”明楼端起牛奶,“最近睡得不好,又麻烦你给我天天热牛奶。”
“不麻烦的。”阿诚弯弯嘴角。
明楼喝了口牛奶,继续说:“现在他拿到了这次的合作计划,然后就看他能不能拿到名单了。这个我们也帮不上,要全看他的了。”
“嗯,放心吧大哥,我看明台没什么问题。于曼丽已经入职了,我想她那里会更快些。”
明楼点头同意,一口喝完牛奶,举着空杯子冲阿诚笑:“阿诚今天牛奶热的不错,刚刚好!”
“大哥又取笑我!”阿诚笑,他收起杯子,转身要离开。
“记得早点休息,明天你还要和我出去呢。”明楼有些轻松的说,他起身同阿诚一起出去,“我今晚不睡书房了,得好好休息才行。”说完伸了个懒腰。
阿诚看明楼难得的放松,也跟着开心。

~~~~~~~~~~~~~~~~~

小小小小曌
刚刚 来自 围脖
我刚才看到了什么!!我大哥!他!搂住了!我二哥!什么鬼!这难道就是我回来之后觉得怪怪的原因吗!!! [大哭]
转2 评0 赞2

评论
热度(41)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