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8

◊今天补课。。都没时间更新∠( ᐛ 」∠)_
◊想了想,还是把桂姨放出来吧
◊距离明小少爷曝光又近了一步
◊从过完年剧情就看我心情走了

※※※※※※※※※※※※※※

明日香气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谁家孩子刚过完年就要写!作!业! [捶地] 我家大哥果然几十年如一日!不!是变本加厉!添油加醋!得寸进尺!大姐给的红包被他收走了!布置了一堆作业!竟然还让阿诚哥辅导我作业!肯定是他想让阿诚哥监视我!!我不要学习啊啊!!
转12 评21 赞23
▹新年新镜头:祝福你,好好写作业。抽空记得联系,我也需要你大哥找的的辅导题。
回复@新年新镜头:明白。这几天家里忙,过几天再见。
菊小瓜:我去我看到了什么!镜头君和小明要约会啦?
新年新镜头 回复@菊小瓜:你想多了,我有女朋友。
菊小瓜 回复@新年新镜头:啊呀好遗憾 [doge]
回复@菊小瓜:够了……
诚是一缕斜阳:原来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啊,我会转告大哥的。
世界终将大同:同情你小明哈哈哈


明台看到回复以后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起,准备去找阿诚哥聊聊。当然冲出去之前没忘了把刚才的微博删掉。

我怎么能忘了阿诚哥关注了我的微博!!我要去申小号啊啊啊!!!

明台慌张的一把拉开阿诚哥的房门。
一把,哎?拉不开?敲门,不过没人回应。
明台想了想,大哥有时候会直接睡在书房里,阿诚哥为了照顾大哥就会在书房里。所以他转身下楼到了书房门前。
他鬼神神差止住了要敲门的手。

“当年的事情明台不清楚难道你不清楚吗?”
“阿诚,你先别激动,我们好好说。”
“现在还能说什么?你们让她回来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当然啦,你们也不用考虑我的感受,我在这个家里就是个仆人嘛!”
“你胡说什么!谁拿你当仆人了!”

明台听不明白,当年?什么事?看这感觉好像是在说桂姨?
年夜饭之后,他本来想试探大哥,结果不知怎么就发展成小型春晚了。结果在他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跳着舞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推门进来了。明台记得那是家里以前的一个仆人,还是阿诚哥的养母。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天就被辞退了。这之后阿诚哥就跟着大哥,被大哥养大。
明台估计就是桂姨的事情。当年他年纪小不知道原因,可是这么多年他大概也听到说是桂姨虐待阿诚哥才被辞退的。昨晚阿诚哥看到提着行李进来的桂姨,原本开心的咧着的嘴角瞬间拉平,脸色也黑的吓人。今天,本来从小就听大哥话的阿诚哥竟然跟大哥顶嘴,和他吵架!看来这事挺严重啊!

明台紧贴木门,屏息偷听。大概是俩人在沉默,良久才听到大哥无奈妥协的声音。


“好啦好啦,我们不说这个了好不好?”明楼拉过阿诚哥胳膊,让他坐下。
阿诚不愿意让大哥为难,但是对于那个人,他是一刻都不想见到。所以也难得的任性了一次。
“大哥,你知道的,我不想再见到她,连想都不用想。她是领养了我,但是在她当年不知道为什么虐待我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再是我的母亲!如果不是你和大姐,我根本就不可能活到现在!可能是她杀了我,也可能是我,杀了她!”
“阿诚!”明楼厉声喝止,他不愿意听到这个。虽然他明白如果没有把阿诚带离那个鬼地方,这就是绝对会发生的事情。明楼甚至不愿意想象,如果是再晚几年才见到受虐的阿诚会怎样。大姐当时忙着家族事业,又在照顾失去母亲后白天不能离人夜夜做噩梦的明台,因此阿诚一直是自己养着的。大姐不知道当时的阿诚的具体情况,自己怎么会不清楚。
看着紧抿着唇,眼底泛红,倔强的不看着自己的人,明楼根本说不出来任何让桂姨留下的话。“阿诚,我知道你的心情。只要你不愿意,那我就让她走!好不好?”
“我要让她立刻走!”阿诚像一头浑身受伤却还在呲牙的小兽一样强硬的要求。
“好好好。”明楼举手投降,“坐下来和我一起吃早饭吧?”
“不了,我一会还有事。”
明楼看着桌上刚拿来的双份早餐,知道自己是惹他不高兴了,只能苦笑,“那行吧,你去忙。啊顺便帮我把那个刚回来的小家伙给我叫过来。”

门口的明台一听,毛都要炸起来了。这个时候再冲回卧室恐怕是来不及了!要是被阿诚哥和大哥发现偷听自己肯定死的很惨啊啊啊!尤其是阿诚哥!平时不怎么发火的人火起来肯定要人命啊!!

明台拿起脱下的拖鞋,光脚冲上楼梯作下楼状。刚弯腰准备穿拖鞋的时候,阿诚打开了房门。
看着一见到他露出诡异笑容的阿诚,明台恍惚想起自己是为了什么下楼的。

请允许我给自己烧柱香。阿门。


~~~~~~~~~~~

小小小小曌
刚刚 来自 XX的围脖
我觉得,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是悲催的。因为,过完年头一天我就签订了各种不平等条约,和两个人!!地球太可怕,我要回月亮上去!!!
转0 评0 赞1


——————————————

被心情不好的阿诚,和因为心情不好的阿诚而心情不好的大哥连环欺压的小少爷,我对不起你~

其实我看好多人都觉得大姐同意并且说服阿诚也同意桂姨留下这个做法是道德绑架,然后就说大姐其实没把阿诚当亲人什么的从而开黑大姐。以我个人理解,大姐当初一个二十多?反正一个年轻女人,突然要养一个小孩,肯定是有很多流言蜚语。更何况大姐要撑起明家属于他们姐弟的那一份不被人瓜分,大哥需要学习,明台只能有大姐养。而且,一个目睹车祸,而自己母亲当场死亡的小孩,怎么可能什么事都没有?大姐肯定要时时刻刻照顾着。而后面阿诚毕竟年龄比明台大,根本不可能再让大姐来照顾。所以大哥承担起阿诚的一切。这里我又要想了,一个被养母虐待的孩子,而这个养母在他最初的几年是全心全意对他好的那种,这样的孩子通常都会或多或少留下心理阴影(很多阴郁的人啊变态啊连环杀人犯啊都有过童年阴影)。民国时期我不知道在没有心理医生心理干预的情况下大哥是用怎样的方法教导这个孩子的,明家的大环境肯定起着一个重要作用,因此大姐到底好不好,请直接看阿诚哥永远扶着大姐的手。
在围脖名称这篇里,我对阿诚哥的人设就是,有些小黑暗面,绝对忠诚保护明家,绝对坚守信仰,绝对崇拜大哥的人,这些都是他的底线,这个人的黑暗面注定他在对于触犯他底线的人时会不择手段,简单粗暴。所以阿诚哥的小号,没错就是那个湖畔旁的树林!可能会时不时出来非主流一把蛤蛤蛤当然文里面没人能发现啊蛤蛤蛤

后面废话好多啊今天…

评论(4)
热度(59)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