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6

◊我要尽快把剧情刷过去!这章日常先甜起来!
◊小明要过节啦!


※※※※※※※※※※※※※

小明看风景
10-30 来自 小明的围脖
蛤蛤蛤万圣节快乐!!!据说原租界有化装舞会和聚会!蛤蛤蛤这不就是专门给我准备的嘛!!!@景色无端五十弦 @可以买新镜头了 快给我点赞!!
[ 图片 ]
转发32 评论36 赞82
▹可以买新镜头了:天啊撸,我没眼看可以选择狗带吗…我怎么摊上你做组长……
景色无端五十弦:没想到…小明你…穿起女装这么的…妖艳啊呵呵呵
菊小瓜:眼睛要瞎了@世界终将大同 @梦想总会开出小黄花 @我最好的机油品牌
梦幻baby:目测想火想疯了
天下无风:最近事情很多吗?怎么疯成这样…
奔跑吧小明:这位小明,告诉我这不是玛丽莲梦露!告诉我啊!



“噗!”在办公室偷闲翻着手机的阿诚看到明台几天前发的这条微博,忍不住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咳咳咳!”
“阿诚先生?你没事吧?”来交文件的刘秘书担心,连忙上前帮着擦桌子。
“没,咳咳,没事!”阿诚抽出纸边擦水边询问道:“你来交文件?放着吧,我一会看完了再叫你。”
刘秘书放下文件,确定没事便离开了。

阿诚翻开文件,可是脑海中不停浮现刚才手机上看到的图片。一个带着假发画着浓妆,穿着玛丽莲梦露经典白色连衣裙的,额,明台,不停的做出妖娆的姿势……

停停停!阿诚不要再想了!以后还怎么面对小少爷的脸!

——穿着红色带水袖的古装的明台,在花瓣雨里跳着惊鸿舞……

stop!你在想什么阿诚!小少爷从小就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你赶紧看文件啊一会还要去接大哥!

——扎着双马尾穿着水手服背红色双肩包的明台,拽着大哥的袖子一扭一扭的撒娇,不停说:“大哥大哥,伦家想要这个娃娃嘛!”

阿诚一抖,晃了晃脑袋,用手撑住了额头。
天啊…明台你还是别回来了…


~~~~~~~~~~~

小明看风景
11-10 来自 小明的围脖
好久没关注才知道明天是什么光棍节?好神奇!可是我怎么感觉大家都好欢乐的样子?@景色无端五十弦 尤其是你 [好奇]
转12 评论11 赞11
▹可以买新镜头了:我也在关注!痛并快乐着!
景色无端五十弦:因为明天可以买买买啊!网上好多店都在打折啊!
回复@可以买新镜头了:不懂,你又不过节,为什么痛并快乐着?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搜嘎!我真是老了,我也去看看有什么可以买!
可以买新镜头了 回复@小明看风景:乐是可以买新镜头了,痛是女盆友下的单都是我付 [大哭]
菊小瓜:啊啦小明的第一又被镜头君给抢了 [偷笑] !还有小明,不止打折,网上还有红包抢!
回复@菊小瓜:受教了!!
奔跑吧小明:心疼,这个小明你的评论和赞是故意的吗我帮你消除双十一!



明台没有去管改变的评论和赞数,此时的他正和于曼丽一起讨论着要买什么。
最近都是一些小打小闹的骚扰,没有什么大的任务,今天更是难得的什么事情都没有,明台从昨天就被于曼丽拉着在网上挑选想买的东西,只等零点一过了。

“明台,你觉得这个怎么样?黑色还是红色?”于曼丽指着一条裙子问。
“都挺好的。”明台无所谓的回答。
“什么嘛!你仔细看了没!”于曼丽不满,“和上次跟你逛街一样,敷衍了事!”

那还是刚到上海不久,她拉着明台去逛商场。她一件一件的试想要明台拿个主意,可谁想这家伙连头都没怎么抬,件件都说好看。
真是气死人了!

“我说真的,你穿什么都好看!”明台说。

看看!连回答都见鬼的一样!

于曼丽扯下嘴角,扔给明台一对大大的白眼,一把推开他,像赶苍蝇一样对他挥挥手。
“走走走,找你帮忙的我也是醉了!”

被赶走的明台并没有不高兴,他给自己倒了杯红酒,看看这边有些生气的自言自语的曼丽,还有盘腿坐在桌子上,端着电脑和女友打电话的郭骑云。屋子里有些冷,他抿了口酒,却觉得入口的都是暖意。

嗯,作为组长是时候该给自己的组员发点福利了呢。


~~~~~~~~~~~~~~~

景色无端五十弦
11-21 来自 很开心的围脖
今天收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包裹,11号那天最终没有买,可是今天竟然收到了那条红色的裙子!真的很开心!谢谢你!MT!
转11 评5 赞25


可以买新镜头了
11-15来自 正直的围脖
很高兴,我们组长人还是挺好的哈哈哈!
[ 图片 ]
转6 评4 赞32


~~~~~~~~~~~~~~

阿诚疑惑的签收了快递,快递单上只写了一个店铺名,还有家里的电话,其他什么都没有了。快递员更不知道情况,对于他来说这只不过是他今天送的众多快递中的一个。

快递盒很大,阿诚只能用两只手抬进去。明楼正巧从书房出来,见状急忙帮他放到桌子上。

“这是什么?”
“不知道是谁送的快递。不过上面写的是明诚收。”阿诚清楚自己没在网上买过东西,“大哥,不会是什么…”
明楼好笑的看了眼阿诚,说:“想太多,要是什么危险物品,摔摔打打的早就出问题了。行了打开看看吧!”
阿诚也很好奇,就直接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划开了胶带。

一台崭新的咖啡机静静的躺在包装盒里。阿诚拿起放在上面的一张纸,在看完内容后,笑出了声。
“怎么了?”
“大哥,明台那小子想用这个讨好你和大姐呢。”



——大哥大姐!我听同学说这个牌子的咖啡机特别好用就买给你们了!你们平时想我了就让阿诚哥给你们煮杯咖啡!反正阿诚哥煮的咖啡很好喝,用这个机器肯定更棒!
我爱你们哟!
LOVE from 明台~♡


—————————————

下章就要过春节了!春晚!春晚!

评论
热度(52)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