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一个名为阿诚的回忆

昨晚的脑洞今晚来填。。。其实是又刷了b站楼诚衍生的 [英雄迟暮 风吹黄昏] 忍不住。这个梗应该早就有写的吧,不过自己好想拿来虐虐自己。。。。对,这是篇日记。


————————


十一月了,苏州开始阴冷了。

不知道北大荒怎么样?
我晓得那里很冷,不过他曾经在苏 联学习过,这种气候还能适应吧。

只是不知道他的肩膀还会不会疼。

这是老伤,当年我开的一枪。
呵,当年都年少,谁料想等到现在还会时不时疼呢?
就好比我的腿。只不过是被人敲断过而已,现在一下雨还会疼呢。

阿诚,你疼不疼?


组织的决定我们必须听从,只可惜我不能留在上海。只可惜你去了东北。好远,我现在也不能去看你,他们不让我离开。可是你也不来看我,好遗憾啊。
对了,你也不能离开。

昨天我听到大姐说她想明台了,我也想他了,我便告诉她,明台应该已经去找你了,估计是路上又贪玩耽搁了。我现在没办法联系他,若是我先见到他一定好好揍他一顿。
可是我现在腿有些不利索怕是追不动了吧。

阿诚,你帮我追他好不好?


对了,我今天去操场上走了会。有人说今天又有人没熬住去了。呵,他们真是没用。既然是组织的安排就好好听命不就得了,总有一天任务会结束,到那个时候我去找你吧,阿诚?

以前都是你来找我,这次我去找你好不好,阿诚?


到时候我们就在你画的那栋房子住下吧,很美。

还有我后悔了,大姐和明台也都一起你不介意吧?


汪曼春告诉我你已经离开了,你是去找大姐了吗?还是去找明台?难怪最近没见到你。无所谓的,找到大姐就告诉她在家等我回家。找到明台就替我好好揍他一顿!
这个臭小子总知道玩!



不不!!我不能现在死!他们都还以为你我是汉奸卖国贼!不可以!
我会等到他们给我正名的那一刻!


阿诚,你能再等等我吗?


我好累,我好想你,阿诚。




——————————————

写一个脑洞把自己虐到是什么情况。。。
这里时间是解放后,大哥在苏州劳改,阿诚去了北大荒(因为毕竟伏龙芝毕业啊),然后大哥呆了很久,没错已经有些不正常了!

大哥看到汪曼春也是很正常,毕竟曾经少年,所以这里大哥看到的是少女曼春哦~

评论(2)
热度(12)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