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4

◊看了一位太太的聊天贴,表示对蔺景线,的确不能接受啊!虽然b站视频也看嗨了几个(///ω///)对于蔺景人设我只能脑补出各种BE啊啊
◊我发现我每次都要废话一堆再开始正文,是这样么~
◊这章小明没有围脖,因为……

※※※※※※※※※※※※※※

明台很不开心,不开心。
因为他的手机被收走了。

老师真吐艳!哼!

坐在飞机上望着外面的风景,明台愤恨的想,都不相信自己的专业素养!说什么怕我用手机会被追踪,哼!当我傻,整个学校的人手机都会装保密专用程序,老师你这是不相信学校技术人员的能力!!

身边的于曼丽已经睡过去了,看着枕在自己肩头的人,明台叹气,哎不是我一个被收手机,我也就放心了。

于曼丽睁开眼睛,大大的猫眼盯着明台,问:“到了吗?”
“没,还有一阵。你再睡会?”
“不了。”曼丽摇摇头,坐直了身子。她想到了什么,问明台:“紧张吗?”
这次是他们入校以来第一次独立出任务,这次,明台会开他人生中第一枪。
“我紧张什么?!本少爷什么都不怕!”明台还是惯有的那种狂妄,无所谓。可是曼丽知道自己从明台眼睛里看到了不安。
“杀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曼丽低下眼帘,“我知道。”

明台无言,当初知道她其实是原杀手被招安的特殊人员后,他震惊极了。面对突然悲伤的曼丽,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飞机外,白云成海。刺眼极了。


~~~~~~~~~~~~~

拒绝方便面
7-11 来自 天下最可怜的人的围脖
心疼死我师哥了!都怪@感觉自己又萌了 出的馊主意!害我被我师哥骂了!你不知道他戴着眼镜瞪人的时候特别像蛇!!后来他那大姐突然闯到我家聚会上骂人!还打了我师哥!太过分了!!绝对更年期!!
转21 评13 赞36
▹感觉自己又萌了:我就是那么一说,你竟然真的做了,怪我咯( • ̀ω•́ )✧
回复@感觉自己又萌了:滚蛋!
诚是一缕斜阳:汪处长这句话我不会告诉大姐的
关东小丸子:看来他们姐弟之间的确又不和啊蛤蛤蛤


拒绝方便面
7-12 来自 天下最可怜的人的围脖
哎,师哥回家以后经常去找他了 [难过] 不过马上就到了合作酒会!可以和师哥一起啦~~~幸好师哥不回他家公司,要不然都见不到了!准备去买件新衣服!
转11 评26 赞38
▹│(私信下同)关东小丸子:记得我交代的事!
回复@关东小丸子:明白!
我要吃肉:姐姐果然白富美,酒会什么的。每次都听你说师哥师哥,求po师哥照片!
寜薆知我:秀恩爱死的快,呵呵秀什么!
回复@寜薆知我:呵呵我记住你了。


拒绝方便面
刚刚 来自 天下最幸福的人的围脖
啊啊啊!我师哥送了我一条炒鸡美的项链!啊啊啊!我和我师哥跳了好久的舞!要不是公司有事说不定晚上就…(///ω///)
转3 评11 赞43
▹诚是一缕斜阳:呵呵,汪小姐习惯就好。
上天入地:我一点也不好奇晚上就怎样~
回复@诚是一缕斜阳:也谢谢你帮我带项链过来


~~~~~~~~~~~~~

湖畔旁的树林
刚刚 来自 小号的围脖
啊呀,今天那个女人又口出狂言了,好想教训她。
那可是我的家人啊呵呵。
大姐去香港不知道怎么样呢。还有那小子,总让大哥操心,能不能成功呢?不管怎样大哥肯定不痛快,回来好好收拾他吧。
转3 评2 赞7


~~~~~~~~~~~~~~

明台开完那一枪,感觉多了点什么,又感觉少了点什么。他关上酒店房间的门,想起大姐去办事了,终于忍不住了,冲进了洗手间。

“呕!”明台没有吐出什么,只是抑制不住的干呕。他打开莲蓬头,任由水浇在自己的身上。

就是这只手,扣下了板机。

盯着自己的手,明台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呵,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本少爷完美通关不是么。”他想起飞机上默默地说出这句话的于曼丽,有不敢想象下去了。他掏出怀表,看着里面放着的生母的照片。
“妈妈我想你了。”

“大姐我想你了。”换了干净衣服躺在床上的明台轻声念道。


~~~~~~~~~~~~~~

“大哥,成功了。”阿诚在接到消息后来到书房,“这一关总算过去了。”
可是明楼却仍旧面色难看。
“这一关过去了,可是以后呢?”他看着桌上的合影,说,“从今天起,明台再也无法回头了,他会一直生活在黑暗里。而把他推向这一切的人竟然是我…”
“大哥…”
“我相信我的弟弟可以做的很好。可是这毕竟…”明楼皱眉,“虽然现在不是乱世,可是这后面的风暴却一点不比从前小。我们原本都希望他能够代替我们帮扶大姐,现在,他却也成了我们这样的人。”
明楼的痛苦让阿诚无言以对。他们都是追逐理想的人,可到最后,他们却也伤害了在身后想要保护的人。阿诚十岁被明家从虐待他的养母手中救下,早已把明家人当做自己的家人。他对大姐万分愧疚。而十几年的朝夕相处,感同身受,他知道大哥的痛苦只会比他多。

明台,当你决定留下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大姐?


~~~~~~
香港街头,一对男女在前面走着,后面缓缓跟着一辆车。因为白天的枪击事件,此时这条路上已经没有多少人了。

“明台啊,姐姐一会就走了。你在这里要好好念书啊。”挽着明台的胳膊,明镜像是才发现,当年拉着自己裙摆撒娇要糖吃的小孩已经长的比自己都高了。她说:“姐姐只希望你能安心地念书,将来做一个纯粹的学者,然后去大学教书。”
明台张了张口,不知道说什么。
“姐姐,我…”
“怎么了?你别告诉我你不想念了啊!”
“不是!我是想说,我听姐姐的话,我以后一定好好念书!”明台看着姐姐的眼睛,像从前那样说道。
“那就好。你大哥我是管不了了,他现在在汪氏,哼,也不知道是做给谁!”明镜想到自己的那个兄弟就一肚子抱怨。
“什么?大哥他不在咱们家公司跑去别人家的做什么?!”
“哼谁知道!他我是看不透了,只希望他没忘了他姓什么。你可别学他!”
明台点头:“我知道。而且我不相信他会不管我们家的!等回去我好好说他!”
“好。”明镜看看表,从车上拿出几盒点心,说:“时间不早了,姐姐该走了。这都是你爱吃的,拿去分着吃了啊。”她看着明台老实的接过点心,想了想,犹豫着说出口:“明台,我知道我和你大哥代替不了你的亲生父母…我们一直都在找他…我…”
明台愣神,想到大姐下午回酒店看到自己手握怀表睡觉之后红了的眼圈,急忙解释:“没有的大姐!”
“我知道,我们明台最乖了。大姐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明镜忍住没在弟弟面前哭,有些慌张的上了车。

明台看着远去的轿车,忍不住追了上去。

对不起!姐!

————————————————

剧情都要写乱了。。。发现一脱离微博就欢乐不起来的我是精分了么∠( ᐛ 」∠)_

然后私信的存在就是说明这些话只有我们能看见!(│后面的就是私信内容)还有小号这个神物当然要出现啊!

评论(2)
热度(45)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