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总是大过于现实…

比如我想写文并且不会坑(๑•̀ㅁ•́ฅ)

哦渣浪 id 密林小透明艺君

【楼诚】绝不能让哥哥们知道我的围脖名称——03

◊睡了一觉,昨晚脑洞出来一个虐梗把自己虐到了∠( ᐛ 」∠)_所以这章要甜甜甜(努力)
◊还有最开始小明下线,因为,他被虐到了
◊ps.评论从这里开始就不每个都写啦!评论数不符请忽视!


※※※※※※※※※※

关东小丸子
刚刚 来自 萌萌哒围脖
mama,今天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美男纸,能力强颜值高!啊啦~好想挖过来给自己!!可是为什么是别人的!!岂可修!我身边都是不可发展支线啊巴嘎丫路(╯' △ ')╯︵ ┻━┻
转3 评9 赞25
▹今天你吃了吗:我懂这种感觉!每次喜欢的男神到最后都是别人家的!伐开森!
回复@今天你吃了吗: [大哭] 没错!我只不过提出想让他来我这里做事,结果就被他家的那位狠狠回绝了!真是的吓shi宝宝了!
今天你吃了吗 回复@关东小丸子:摸摸~说起来小丸子你最近好忙的样子!
拒绝方便面:您是去问我师哥要人了?!!天我不是说了他俩铜墙铁壁么!您还敢要人!我都不敢拆了他俩啊啊!
回复@今天你吃了吗:最近在和别的公司联合业务 [大哭] 事情太多了!
回复@拒绝方便面:你不敢还是不想!来来来到我办公室我们一起探讨一下怎么各取所需!
拒绝方便面 回复@关东小丸子:啊啊啊!等一下我就来!虽然希望渺茫!



关东小丸子
刚刚 来自萌萌哒围脖
@拒绝方便面 蛤蛤蛤我成功了!!!
转发0 评论14 赞31
▹拒绝方便面:什!么!这怎么可能!!不行我马上来您等一下!!!!
今天你吃了吗:恭喜!
あかうえ:恭喜!
我是条鱼:恭喜!


~~~~~~~~~~

南田洋子得意极了,想她堂堂特高制造的人事课长,口才极好,身正颜顺,怎么还能拿不下一个男人!
明楼虽然现在是汪氏财团的经济顾问,但是毕竟姓明,家里的产业只大不小,说不准能在汪氏待多久。如果走了,汪氏和特高制造的合并案肯定要搁置一阵。这个阿诚能力绝不低,一个男人,绝不可能希望自己永远屈居人下嘛!果然啊哈哈,我以利诱之,一拿一个准!

“南田课长!你说的是真的吗?”汪曼春知道南田成功撬动阿诚这块墙角,只觉得不可思议,想当年那俩人恨不得穿一条裤子,随时跟在他师哥后面的阿诚,她说收买就收买了?
“当然!男人嘛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所作为的!”南田洋子笑眯眯的看着冲进来的汪曼春,“你们汪家不一定留得住明楼,毕竟我知道他的大姐似乎很不喜欢你,明楼虽然说自己从明家独立出来,可是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回去。早知道,我们特高制造和你们汪氏的合并是绝不能停止的!”
汪曼春点头示意她明白。她的好师哥有多爱他的明家,她最清楚不过了不是吗?当年为了明家,他大姐一句话他就可以扔下她跑去欧洲开拓市场,现在他说他要独立,想弥补,可是真的可信吗?
南田看着若有所思的汪曼春,继续说道:“你要知道,你们汪氏既然答应了和我们特高制造的合作,那么,想继续留在上海是不可能的了!绝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利用的资源!要知道阿诚作为明楼的身边人肯定知道很多事情!还有你们那个76号,有查出什么吗?”
“没有,似乎我师哥在巴黎和他那位大姐有些不和,所以索性离开巴黎回国,他是我叔父的学生,原本要来任职的那位日方人员突然暴毙,他便应了我叔父到汪氏。”
汪曼春是隶属汪氏财团和特高制造旗下的一家公司的执行经理,这家公司私下里其实是他们为了刺探信息情报而设立的,有很多人隐藏在各大公司要员身边,收集信息并传递回来。
特高制造其实是日方的企业,内里自然是为日方收集情报。自从得到汪氏财团这个伙伴,在上海的隐蔽性更强,并且获得很多有利情报。
南田听到汪曼春这么说,点点头:“嗯虽然这么说,但是对明楼的监视不能放松。他毕竟之前是明氏的高层,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得到关于明氏集团的信息!”
汪曼春:“是!”


~~~~~~~~~~~~

阿诚做好饭,便去叫大哥吃饭。
“大哥?饭做好了,出来吃饭吧。”阿诚直接打开门,看见从特高制造回来后就一直看文件的人,明显没听到。无奈只能走进重复一边:“大哥,别看了!吃饭啦!”
“啊?哦,吃饭!”明楼放下文件,将眼镜摘下,冲阿诚点点头,推着他出门。“做了什么?好香!”
阿诚看着耍赖一般的大哥心里偷笑,呵,最近一连串事情恼人,都没怎么看大哥这样了,今天也是因为计划顺利才能看到这么放松的大哥。
“就随便炒了几个菜,毕竟这里不比家里那么方便。”
俩人都是成年男人,一下午的工作早就都饿了。明楼接过阿诚盛好的满满一碗米饭,冲他笑笑,没再说什么便吃起来。

不小的酒店房间里充满了饭香,只能听见碗筷碰撞的声音。
安静却又舒服。


~~~~~~~~~~~~~

为了明天的小明
刚刚 来自 小明的围脖
最近事情太多,好久没发围脖了……今天雨很大,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景色无端五十弦 你放心吧,不管你怎样,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搭档!放心把后背交给我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转6 评7 赞41
▹奔跑吧小明:小明好久没见!你怎么了!
景色无端五十弦:谢谢你,MT,真的谢谢你,对不起
回复@景色无端五十弦:说什么呢!咱俩谁跟谁!你明天帮我洗脏袜子就行!
镜头又贵了:我本来还想说这气氛不太好打扰,真是呵呵,MT你给我去操场跑圈!!
菊小瓜:还想说今天镜头没抢第一……小明你太过分了竟然让妹子给你洗袜子!你说你们什么关系!
M小鬼M 回复@菊小瓜:不用说,都洗袜子了还能是什么关系~
景色无端五十弦 回复@为了明天的小明:滚!滚的远远的!


———————————

马上小明就能回上海啦!距离被闪瞎的日子不远了!

评论(2)
热度(57)

© 手残拖延没完没了 | Powered by LOFTER